自從和超人狗在一起的第一天,
只要超人狗開車,而我坐在副駕駛座(應該也沒什麼人跟我搶這個位子),
他的右手一定是牽著我的手的,
除非有大轉彎,還是左手拿來作別的用途(像是抓癢之類的XD),
他的右手才會暫時的回到方向盤上,
等到左手空下來了,右手就會像是有自動導航系統般,很快的再牽著我的手。

剛開始時我很不能習慣,
畢竟單手開車還是比較危險,
而且台北啊.....嘖嘖......車多還橫衝直撞的,
我常常跟超人狗說:「你還是雙手開車吧,我會怕耶~」
但是超人狗寧願開慢點,也不願意放開我的手(真是感動到熱淚盈眶啊T____T),
就連車上有朋友在依舊如此;
上次載阿寶下去找他的阿爾時就是這樣,
害我回來後被阿寶虧的要死>//////<

有時候出去玩,超人狗累了,我們就會換人開車,
坐到副駕駛座的超人狗還是想要牽我的手,
但是兔子我的駕駛技術比較差,
而且,每次換手開都在高速公路上,車速那麼快我才不敢單手開車,
所以只要我開車,超人狗都只能牽自己的手。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提到情侶間開車時的動作就可以判斷他們的感情到什麼程度,
第一種:
兩人剛開始交往,男生說什麼都要握著女生的手,女生則會跟男生說:「專心開車啊」,
不過大概交往半年後,這種動作就不復存在,男生就變成單純的司機了。

第二種:
兩人已經有了親密的接觸,男生開車時,有的女生就會主動把手伸過去,放在男生的大腿內側。
(至於為什麼是大腿內側,有很多東西模糊不清時最美麗啊)

第三種:
兩人的感情已經到了一個階段,也許是交往很久,也許已經結婚了,
女生會把手放在駕駛座的椅背,或是男生的肩膀上,有的甚至會整個人掛在男生手臂上。

這樣看來,我跟超人狗是第一種,但是我們交往也快半年了,
超人狗,你不要變成單純的司機唷~~~
不過,我也曾經掛在超人狗的手臂上耶,當然是停紅燈的時候啊,
車子開始動了,我就會乖乖的坐回來,
耍甜蜜什麼時候都可以耍,命還是比較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