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個娃娃臉。

國中的時候被以為是國小生,
高中的時候被以為是國中生,
大學的時候被以為在唸高中,
從學校畢業後被以為還在唸大學,
就連現在,都已經在工作當老師了,若我不說,大概沒人會以為我是老師吧!

之前上Pat的課時談到summer or winter vocation,
好像是叫還是學生的人舉手,
眼看我沒舉手,Pat覺得很奇妙,還特別問我對寒暑假的感覺,
我說我不是學生了,(雖然還是有寒暑假)
Pat非常的不相信,一直說我看起來就是學生的樣子,
是因為我總是穿牛仔褲的關係嗎??

下午上課時,有人問到我的年紀,
對於這點,我從來沒有保留過,
雖然很多人說,年紀是女人的秘密,
不過我一直都不覺得那是什麼天大的秘密。

當我說出我的年紀,在場沒幾個相信我,
他們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26,
這種話每個女孩子聽起來都會開心到不行吧,
明明就是一付娃娃臉,還喜歡穿的很casual,
難怪沒人相信我26。

最近認識了Cloud,
剛開始,我覺得他應該是個大學生,
我不好意思問,總覺得這是人家的隱私問題,
後來在交談中,聽他說他已經退伍,
好吧~我只好自行把我想像的歲數多加個幾歲。

上完課我們去吃晚餐,
路上他還姐姐,姐姐的叫我,
我沒有特別的反應,因為我自行想像他大概小我一歲或兩歲吧。
吃飯時,我終於提起勇氣開口問:
S:你說你已經退伍,那你到底是幾歲啊?
C:你覺得呢?
S:我猜你大概小我一歲或兩歲吧~
C:錯嚕!我比你大一歲唷(得意的笑)

瞎咪????!!!!⊙▽⊙/
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敲他的頭,"那你還一直叫我姐姐!!!"

你贏了!!!
你比我更娃娃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