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超人狗在一起滿半年的日子,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前陣子才在想說日子過的很慢,
突然,咻的一下,我們在一起半年了。

這半年中,超人狗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忍受我有時忽上忽下的情緒(狗:你有是躁鬱症喔??),
沒事把他的手抓起來咬,
在他的手上畫蝴蝶瓢蟲之類的幼稚園級圖畫,
在他的車上掛小玩偶,
在他的辦公桌上放小兔子,
在他辦公室白板上的名字畫了一隻狗不像狗,鬼不像鬼的四不像,
唱無聊的兒歌給他聽,
沒事逼他汪汪叫(因為你是狗),
玩弄他肚子的肉肉(玩人者,人恆玩之,但是我會生氣唷>"<) ,
買飲料時,不准他買不加冰塊的,就算我已經在咳嗽,迫於淫威的他還是會買少冰的,
走路時,手一定要去捏他的嘎吱窩,
坐在電腦前,水就在旁邊,還是要大叫:「我要喝水」,他就會把水遞過來,
當他說我愛你時,裝死不回應XD,
不准他把頭髮整個往後梳(雖然他還是這麼做),
不喜歡他學我講話(我自己聽在耳朵裡覺得還蠻噁心的),
.................................................................................................................................
太多太多事情,都有你存在,
慶幸遇見了你,所以生活變的如此多彩多姿。

親愛的,半年紀念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