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老妹的簡訊,說老爸換了手機門號,叫我要記得把手機裡的通訊錄改過來。

今天回到家,一邊吃飯一邊看著血腥小說時,手機傳來簡訊聲,一看,居然是我爹傳來的。

我爹說他換了3G手機,感覺就是來獻寶的XD

我笑了笑,開始回傳訊息:「你三機我不三機捏」(我懶得轉換成英文輸入),為了怕我爹看不懂,我再加上一句「看不懂叫妹翻譯」。

過了兩個小時,我爹又傳訊過來了(迷之聲:爹,你會不會打太久了點啊Orz),內容大意就是跟我說他傳簡訊是自學,沒有人教他(拍拍手啦,真有上進心),然後跟我介紹一下他的新手機是三爽的……順便跟我說以後去日本玩就可以直接打回來。

說真的,爹啊,你這麼厲害可以自己學打簡訊很好啦(因為我跟我妹都不想教……我們真不孝:p),不過我對你買韓國貨就很有意見啦,什麼東西不買跑去買韓國貨,可是後來想想,反正我爹開心就好啊,又不是我要用的,我多嘴啥東西啊XD

最後,你什麼時候才要再跟老媽出國去玩啊?據你們上次出國好像有點久了耶,出去出去啦,反正我們都會照顧自己了,還是你們要等我拿錢回去贊助你們,先讓女兒我工作個半年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