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不要嚇一跳,
我不是在宣佈我要結婚的事情,
但這也不是愚人節的應景玩笑唷。

事情是這樣的,
我和超人狗有那種睡前聊天的習慣,
不管是聊對事情的看法、觀念的溝通,
還是無聊的耍笨、講些噁心巴拉的情話,
反正,睡覺前一定要講講話,算是一種心靈上的相處吧。

之前其實就有提過結婚這件事,
只是我們兩個都有個共識,就是最少等到交往滿一年後再說,
雖然說時間不是什麼必要條件,
但,時間至少可以幫助你去認識一個人,
去了解這段感情的穩定度,去明白自己手上的籌碼有多少。

愛情有時候是一場賭博,
婚姻更是,
婚前的幸福甜蜜並不代表婚後就一定美滿安定,
我不是不相信婚姻,
而是身邊的壞例子太多,總讓人有些害怕。

談了三次戀愛,第一次有種篤定的感覺,
自認自己很理性,雖然也會有小女生的幻想,
但我總知道什麼對自己才是好的,
而超人狗對我的好,我想瞎子都看得出來了。

睡前,超人狗說,他忘了在天燈上寫上一個重要的願望了,
那個願望就是,要在今年把我娶回家。

語畢,我嚇了一跳,今年耶!
如果要同時滿足:
1.交往滿一年
2.今年結婚
這兩個條件的話,那是表示,只剩下兩個多月準備?!
(迷:你的反應還真快?是等很久了嗎?)

超人狗(正經):我們可以八九月就開始準備了。

大哥,你會不會太有自信了點,
我家人還沒正式見過你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