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一個絕妙的笑話。

放假嘛,很無聊,所以我把之前block的人一個一個放出來,別問我為什麼幹嘛這樣,就說了我無聊啊

等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人跟我說話,所以我就跑去洗鍋洗米準備煮飯填飽肚子,這時,有人丟了message過來,仔細一看,是那個曾經讓我生活一團亂的女人。

一開始是很平常的問候,什麼好久不見、最近好嗎這些千篇一律的話語,本兔不會很想回應,但沒禮貌也不是本兔的style,於是很冷的回了「嗯」、「還ok」這樣的話,重點是,每一句都隔上好一段時間才回。

就在我電動打的起勁(神奇寶貝連連看XD),漸漸也開始聞到飯煮好的香味,一陣子沒有反應的她又丟了一個message過來:別這麼酷嘛 我想跟你聊聊。

這句話讓我的眉頭皺了起來,聊?!我跟她會有什麼好聊?不置可否的回了一句:「聊什麼?」

她的回應大概是是我本年度聽過最妙的一個回答了:聊聊近況啊,我們一直是朋友嘛!

朋友?!別笑掉我的大牙嚕,我跟妳什麼時候是朋友了啊?本來想直接一點回她一句「我沒當妳是朋友過」,後來想想這樣好像太嗆,所以委婉一點,「哈,我怎麼不知道我們是朋友?」

接下來她的回答更讓我拍案叫絕:我一直當妳是朋友啊,是妳不覺得吧~

很好!妳當我是朋友,可是我卻不覺得我們是朋友,請問一下,這是妳對待朋友的態度有問題,還是我的感覺神經出差錯啊?經過那樣的出爾反爾,那樣的情緒化,為了避免妳再引出我性格中的黑暗面,我覺得我們還是謝謝別聯絡了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別做無聊的事,雖然可以聽到一些很好笑的笑話,但是,會讓自己一頭霧水的東西就別嘗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