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很命苦的從被窩爬了起來,
超人狗很可憐的也要陪我一起起床,
因為從今天開始,一連三天,我都要待在台中支援。

六點半,一夜沒睡的家瑩、睡眼惺忪的我和志豪在公司前面集合,
分別坐上朱SIR和Michel的車,飛車趕往台中。

早上和下午分別跟了不同的業務,
得到了蠻多的使用意見,
快結束跑校時,老媽還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我就稍微報告一下去超人狗家的事情,
我家那個緊張大師和老媽好像都覺得我會定下來了...

累了一整天,本來要住在宿舍,
後來很幸運的可以去住飯店,
跟家瑩同一間,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惡夢的開始XD

晚上和家瑩、志豪一起去那布里亞吃火鍋,
席間聊了很多很多,
吃飽後,志豪說要去隔壁的布藍里買蛋糕,
「挑男人要挑愛吃蛋糕的,因為這樣的人才會疼老婆」
志豪很嚴肅的講了這句話,
我跟家瑩都笑彎了腰,
(超人狗愛吃甜食,蛋糕是甜食的一種,所以,超人狗疼老婆???)
不過,還是要感謝志豪請我們吃蛋糕。

回到房間,洗完澡,幫家瑩瞎掰完他的作業,
終於可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