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懷孕後,接下來就是要找產檢的醫院,
診所跟醫院各有優缺點,
稍微查詢一下發現,離家最近的恩主公醫院頗受好評,
所以就預約了王鐸聲醫師,
希望這禮拜就能確認寶寶是否有順利的在子宮成長。

由於我是初診,所以要先到另一間診間量體重及血壓,
以後每次來產檢,都要先到這間診間做完這些程序,
之後才可以給醫師診療。

進到診間後,護士小姐先叫我去床上躺好,準備照超音波,
老公也跟在旁邊,
由於是第一次照,護士小姐看我好像有點緊張,還笑笑的叫我不要緊張,
唉~我不是緊張啊~是因為第一次照超音波老公在旁邊咩,不習慣啦XD
王醫師進來後就先大概跟我確認懷孕的週數,聲音超溫柔的,
接著就拿著掃描頭在我肚子上畫啊畫的,
他說,目前週數還太小,所以只看的到胚囊,下個禮拜再來,應該就看的到寶寶了~

這就是寶寶的第一張照片~感覺好不真實唷

0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