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騙子。

哈哈,應該很少人會這樣講自己,而且,事實上我覺得我待人很誠懇,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不會直說,但我的表現也不會讓你太難察覺我可能不喜歡你。

我不玩心機,不是我不會玩,而是覺得沒有必要,我喜歡那種單純相信人的感覺,雖然有很多人說過我這樣的個性不太好,太容易相信人——尤其是男生,並不是什麼好事。但我覺得我把你當朋友就是要相信你,如果我不相信你,那你也不用當朋友了不是嗎?我不是單純,我只是覺得很多事情是沒有必要的,萬一哪天真的要玩心機,那我可以肯定的說,我不會輸,只是不想,而不是不會。

那我到底哪裡像騙子?

嗯~外表!

從以前就知道我是比較娃娃臉的那種,念國中被以為念國小,念高中被以為念國中,念大學被以為念高中,出社會被以為念大學;反正都比實際上少一個級數,真不知道該說是我不會打扮還是我真的有這麼娃娃臉。這件事在來到台北後又得到印證。和朋友出門聊到我的年紀,事實上,我比朋友還要大一歲,但朋友說,如果我不講,他會猜我是七年級生;這件事拿去問最近剛認識的人,幾乎都得到差不多的答案,也就是說,我根本就可以說自己是七十幾年次的,反正看來沒什麼人會懷疑。

最近發現另一個可以拿來騙人的東西,我的聲音。我不是那種聲音甜甜的女生,就是那種很一般的聲音,不過最近在skype上唱歌時,都會有人說我的聲音很甜,這時我都會忍不住偷笑,我的聲音哪裡有甜了?那是裝出來的啊~看來,我應該也很有玩0204的潛力,不過,我想我自己會先被自己「很甜」的聲音給噁心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