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快兩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剛結婚時還沒有生小孩的意願,因為想要多享受一下兩人世界的感覺,
而且,我本人是個很容易想太多的人,
總是擔心,萬一有了孩子,就要開始煩惱孩子的健康、孩子的教育、還有錢~
但是,我身邊的人一個個生了孩子,
我爸又天生緊張,總是不停告誡我媽要叫我早點生,甚至差點要我去看醫生

 

我的小紅一向很準,前後誤差也不超過三天,
但去年也發生過慢了一整個禮拜的,當時驗孕都驗不到,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婦產科,結果去的當天小紅就來了,
有這樣的前車之鑑,
這次的小紅雖然晚來了,
而且也出現了很多懷孕的症狀,如胸部漲痛、容易累、怕冷等,
我還是不敢抱著太大期望,深怕又給讓自己失望了~

 

2010.02.26

下班後跑去小屈買了兩支驗孕棒,
晚上吃完晚飯後,帶著期待的心情開始第一次驗孕,
十秒鐘後,
開獎!鏘鏘!兩條線!
我馬上跑到書房,把驗孕棒放在老公面前,
老公一付笨樣的問我:這是什麼?
我失去理智的大喊:兩條線耶~你不知道這是什麼?
老公還是一臉呆滯,
好不容易跟老公解釋完,老公一點也沒有欣喜的樣子,
跟電視上演的都不一樣,
但是我個人也是怕驗孕棒出錯,所以告訴老公我明天會再驗一次,
這時老公好像才有點反應過來(你是恐龍嗎?)

 

2010.02.27

早上起來後又用小護士牌的驗孕棒驗了一次,依舊是兩條線,
我想,應該不會兩個牌子的都出錯才對,
上網算了一下日子,
受孕日期大概在2/7左右,就是我們去花蓮玩的那幾天,
之後我還到附近的婦產科診所去,
不過醫生說胚胎還太小,腹超沒辦法照出來,
約了下個禮拜再回診,
希望下個禮拜可以照到胚胎,這樣我才會比較有真實感XD

我想老人家們應該會很開心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