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照到胚囊了,好像也應該打個電話回家跟老人家報告一聲,
免得他們老是覺得我們夫妻倆很不努力,
一天到晚想盡辦法想叫我們趕快生
(有種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Fu

打電話回家之前,我心中想了很多劇本,想說要怎麼給我家的老人一個驚喜,
可是好像都有點難實行,
所以我就用了一個很虛的開頭:媽,我有一件事情要跟妳講......
然後我媽就接下去說,妳有了唷?!

超沒爆點的啊!我果然不是個綜藝咖!

接著我媽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問題,
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啊?(醫生還沒說啊,不過我已經在網路上算出來了)
什麼時候受孕的啊?(去花蓮玩的時候吧~寫到這,我的花蓮遊記難產中Orz)
所以你過年回家就已經有了唷?(對啊~大概受孕一個禮拜左右吧)
然後是無止盡的懷孕禁忌:
不可以換床單啊~要換之前要用掃把打床頭(什麼?!我上個禮拜剛換過!)
不要像之前一樣碰碰跳跳的(啊又沒肚子~我常會忘記懷孕這件事耶)
不要亂吃維他命啊(我都還沒買妳就叫我不要吃)
.....................................

至於我爸的反應就冷靜多了(是說他也沒什麼好不冷靜的)
跟他講電話時,提到這陣子工作很忙,幸好沒什麼孕吐的事情,
結果我爸居然跟我講了一大串什麼努力就能克服,努力過後得到的成果才是最甜美的~
喂!
現在是在寫勵志作文嗎?
孕吐這種事情是要怎麼克服?
講給老公聽之後,之後只要我稍微抱怨一下,老公就會把這句話搬出來說一次,
是說,你不用什麼事情都學我爸好嗎?!!!

至於公婆那邊的反應好像就簡單多了,(以上是老公的轉述)
聽我媽說,她有打電話跟我婆婆聊一下,
我婆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還跟我媽說,之前她都不敢問,怕造成我們的壓力......

親愛的寶寶,你是在眾人期待下出生的唷~
你要乖乖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