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寫籃球,寫棒球。

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看籃球賽,
但很多人不知道我也喜歡看棒球賽;
或者,我應該加兩個字-曾經,
曾經,我也是職棒球迷,現在,我幾乎不看職棒,
但是只要是中華隊的比賽,我還是會瘋狂的會他們加油!!

什麼?!
你問我是哪一隊的球迷?
這是一支已經不見的隊伍,一支讓我覺得有點傷心的隊伍,
不是時報鷹,而是,三商虎。

三商,陪著我走過國中,
三商,讓我跟學長有共同的話題,
三商,雖然戰績總是起起伏伏,但我依舊支持他們。

可是他們消失好久,
雖然有些球員在三商解散後仍有打球,
但漸漸的,球場上也看不見這些球員的身影了。

這次的紀念賽,主角應該是時報鷹的球員們,應該是李瑞麟老師,
但我注意的,是美和聯隊,
撇開不專業的主播--球員的名字記不得,打序記不得,對棒球不熟悉,
撇開花瓶的記者--自HIGH,九局講成九場,只會對鏡頭傻笑,
紀念賽,真的勾起我許多回憶
涂鴻欽林仲秋林琨瀚吳文裕林岳亮翁豐堉張耀騰張天麟廖敏雄......
曾經的三商虎,曾經的記憶。

突然覺得鼻頭酸酸的......


重要的補充說明:林琨瀚還是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