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到一封讓我很無言的信,
一開始是問號,然後是困惑,然後是無言,
完全,不知道信中的內容是指什麼東西。

後來,知道了是指什麼東西,
然後,有點小生氣。

這裡算是我的個人分享空間,
會寫在這邊的東西,就是我想分享給朋友知道的東西,
所以不管在筆觸在情緒在用字遣詞方面,我都會稍有保留,
畢竟,有些東西只是一時的情緒,
氣過哭過就沒事了,
這邊不會紀錄,也沒必要讓朋友多擔心或因為我的文章而生氣。

另一邊的日記是一個私人空間,
那邊的東西可以高興怎麼寫就怎麼寫,
因為看的人都不是熟識的人,
就因為不熟識,我可以扮演任何我想要扮演的角色。

今天我想要任性我便任性,
今天我想要溫柔我便溫柔,
今天我想要搞笑我便搞笑,
今天我想要嚴肅我便嚴肅,
今天我想罵髒話,那麼我也不會太客氣,
那是個發洩情緒,天馬行空亂寫的地方,
為什麼你要去搜尋?
然後在看了文章之後自行想像,造成誤解??

我討厭解釋,非常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