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寒風,坐在路邊,手裡拿著大腸包小腸,隔壁的那個吃著關東煮,
突然聽到:5.4.3.2.1的倒數聲,
一陣慌亂下,兩個人跟著5.4.3.2.1的亂喊,
2005,就這樣過完了。

繼去年在永康跟著學長跨年,今年選擇在台南市跨年,
要出門前老爸還一直問我怎麼還不出去(才10點,那麼早去幹嘛?我家離市政府那麼近)
更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人(拜託,我才沒那麼心酸,一個人跨什麼年啊!)

11點,有人比預定時間早打電話來,
害我連靴子都來不及穿(要把褲子塞進靴子裡要費一番功夫XD)
只好隨便踏著一雙鞋出門(早知道就穿球鞋,比較好走啊~)

時間接近11點半,人群慢慢開始向市府廣場聚集,
走到中華西路跟永華路街口時,光是過馬路的人群就很可觀了,
更別談越靠近西側廣場,人就越多越擠的場面了。

由於身邊的這個人剛下班,聽說肚子有點餓,
而且我們也不想擠進眼前那一大坨人群當中,
開玩笑,我們連還沒走進去就有一種快走散的感覺了,
身邊這個還一直拉著我的衣服,我不想被拉啊,
我比較習慣拉人啦〒△〒
所以就先往旁邊的美食街殺去。

想像一下武聖夜市人最多的時段,所有人都擠在一條小小的通道,
而昨晚的美食街大概比那個狀況再擁擠個一倍,
雖然旁邊的這個人一直拉著我,可是我還是很不放心,
兔:你走前面啦,這樣我還要回頭看你耶!
凱:放心啦,我會一直拉著你,不要擔心啦!
兔:@#$%︿&&

走到後來,實在是人太多,只好手牽手,
身高160的我幾乎看不到前頭(只看的到一堆頭@@)
不過身邊這個夠高,
凱:(小小聲)我聽到後面有人說前面這個男生好高XDDDDD

好容易終於走到另外一條通道,
也好不容易終於快把美食街走完,
可是這個想吃東西的人卻還沒找到自己想吃的食物,
只好隨便找了一家賣大腸包小腸跟關東煮的店。

坐在路邊,一邊聊天,一邊豎起耳朵聽著從舞台那端傳來的聲音,
沒想到就在無預警下(應該是太吵沒聽到)
就聽到5.4.3.2.1的倒數聲,
沒辦法,只好跟著胡亂喊叫一下,然後,新年就到了。

後方的天空放起煙火,
不過,這個煙火的高度還真是有夠低,
前方只是多了一棟鐵皮屋,我們就什麼都看不到,
只能看到天空不停的閃著亮光,聞著空氣中的火藥味;
等到我們終於走過去想看清楚煙火,
煙火又停止施放了,而且還換成我們來的那個方向施放!
(這是怎樣,跟我們做對唷(/‵′)/~ ╧╧)

跟著散場人群走,市政府前的噴水池正在表演水舞,
看到有人從水柱中間穿過,
凱:我也來試試看好了。
兔:好啊!(又不是我淋濕XD)
凱:(考慮許久)可是我感冒耶,妳去好了。
兔:關我什麼事啊,少說也要兩個人一起去,我才不要自己一個。
凱:好吧,那算了(原來你也是嘴砲族的XD)

回到中華西路,到處流竄的人群又流到Tesco去,
凱:我沒逛過耶,要不要去走走?
兔:我沒關係啊,明天六點要起床的人是你,不是我啊!
於是手拉著,又到Tesco繞了一圈。

出了Tesco,凱不停的打著電話給他朋友,
經過十幾通的嚐試後,終於聯絡上他朋友,
沒想到他朋友居然還在異人館那兒( ̄□ ̄|||)a
話說我們才剛從那邊回來耶......

兩個笨蛋,這下又開始往回走,
途中又經過那個噴水池,
凱:好!這次我決定要從中間走過去!
兔:好!我陪你(拉好外套拉鍊跟戴上帽子)
凱:妳有帽子耶!可不可以擠下兩個頭啊?
兔:......當然不可以啊!!!
兩個興沖沖的笨蛋準備好要做蠢事,
沒想到噴水池不噴水了,哼!害我們白開心一場。

真的回到家已經是兩點了,
雖然沒有去年晚,但人畢竟是老了,
三點才睡覺根本就是對老人的折磨......

2005就這樣過了,2006就這樣來了,
對我來說,這會是全新的一年,全新的生活,
希望自己今年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更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快快樂樂,平安健康,
尤其是今年陪我跨年的你,真的希望你能夠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