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買書,我真的是有種變態的喜好,
幾乎完全不手軟,
要嘛就是都不買,要嘛就是痛下殺手,
一次都是三四本這樣的買,
這種情形被我爸媽看見,大概會被念到臭頭吧XD

前陣子(大概才兩個禮拜前吧),
剛從博客來買了:
*CSI犯罪現場:雙面殺手
*人性污點
*半自白
然後在金石堂買了:
*宿命
*一個都不留
除了人性汙點還沒看完,其他都看完了(汗)

最近博客來開始黃金週,
今天一上去看,哇!!好多好書啊,
*查令十字路84號
*香水
*櫻樹抽芽時,想你
*四季奇譚
這還是我沒認真看特價書目錄選出來的,
萬一給我認真看了,大概又要多出幾本Orz

天啊!!我要剁手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