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子過的實在很糜爛,
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完中飯後,掛在網上看文章,
沒事嘛,就換上衣服出去亂晃,
不然就是繼續黏在家裡,偶爾出門幫老媽辦點事,
反正這樣的日子也沒多少可過了,
我爸媽不多說話,我也樂的輕鬆。

早上接到依茹的電話,約我下午出去當貴婦喝下午茶,
雖然我已經當窮人很久(不喝下午茶的XD)
但還是約在一本花田,好好來敘個舊。

兩個女人湊在一起,能聊的就是那些,
聊著聊著就說到另一個朋友要介紹男生給茹認識,
我鼓勵茹說,反正只是多認識人嘛,去啊去啊,說不定就真的變成男朋友!
沒想到茹回了我一句:我有啊!!!

??????????

我剛剛聽到什麼?
有?
有?
有?

很笨的回問一句:有什麼?

茹:有男朋友啊!

??????????

我剛剛聽到的是有男友嗎?

( ̄□ ̄|||)a

靠!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哪!!

這麼天大的消息居然沒讓我知道......
居然瞞了這麼久......
不夠意思啦XDDDDDD

謹以此文昭告天下~

嘿嘿~我說依茹啊,
好好享受戀愛的感覺吧......
恭喜恭喜啊!!!!!!


不知道這篇文po出來會不會被當事人扁唷?
哈哈...我在逼妳留言耶
留吧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