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晚上再來談這件事,
想到依舊是非常不平衡,
完全不懂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

先從幼敏說起,
拿下二連勝後,雖然對台啤對達欣都以些微差距落敗,
但每支對戰過的球隊都會說,幼敏這季的成長相當驚人,
王傳鑑越來越硬的籃下,洪至善寬廣的傳球視野,
陳世杰拼勁十足的鬥志,簡嘉宏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籃下膽識,
左從凱雖然位置與阿樑重疊,但上場依舊有佳作,
呂嘉豪如果再練練手感,那麼他籃下的籃板補進也是相當有看頭,
更別談帶傷上陣的一條,他一直是幼敏禁區的守護神,
還有,今年一直很神奇的神奇老爸阿樑。
整整四十分鐘,而且是三連戰的第三場比賽,
還拿下全場最高的38分,
若不是最後的三罰只中一,我看這場比賽勝負還蠻難說的。

看完這樣的比賽,然後再看看東森,
只有不勝唏噓一句話可以形容。

開季四連敗已經夠讓人灰心了,
第三節打開電視,發現阿三不在場上,
第四節開打,阿三依舊在板凳上,
再問問版友,原來他連上半場也沒上過;
很好,真的很好,
東森的進攻已經順暢到不需要他在場上掌控了,
我真的很想這樣說,
但事實並不是如此。

東森的球員像無頭蒼蠅一樣,
從這邊的籃下飛到那邊的籃下,再從那邊的籃下飛到這邊的籃下,
請告訴我,這是籃球賽?
你確定這不是折返跑比賽?

看看人家緯來,快攻不成,有個陳暉會把節奏慢下來,
慢慢打個系統戰,
不然也還有林佳皇、李啟億、賴皮、春雄、林信華這些老將壓陣,
請問,東森是拿出什麼東西跟人家打?

打速度?很好啊!
速度打的越快,難道不需要一個更有經驗的後衛來把球傳的到位,
在該快的時候把球"咻"的送到得分箭頭手上,
在該慢的時候,尋找最好的出手點,讓全隊的進攻不至於失序,
結果我們看到什麼?

楊玉明當控衛,那你到底是要他得分還是要他控節奏?
答案就是出手點抓的很糟,
場上一堆人,要不是自投自搶,成功當選自幹王,
要不就是球傳來傳去,好像燙手山芋一樣,沒人肯出手;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鄭人維打的不錯,
下一秒又看見他被換下去,
請問他是上場有很久嗎?
還是折返跑太久,需要調節體力?

好不容易換人,結果換上黃寶賜跟歐陽,
你確定這兩個人是來打籃球的嗎?
真的不是來賽跑的?

一個有經驗,有掌控比賽能力的後衛不用,
你偏偏要讓大家在場上跑步,
賽後還發表什麼評論:
「東森的鋒線和後衛是七隊之冠,我自有調度原則。」
「球員已經盡最大的力,不過許多籃下該進未進,又被裁判吹犯規,實在無計可施,只能盡力拿到勝利。」
我真的很想說,
李雲翔教練,我聽你在放x!!!

去年的東森到哪裡去了?
我跟筱雯有著相同的疑問,
弄得我們不停的胡思亂想,連黑暗兵法這種東西都拿出來說了。

李雲翔先生,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搞,
我相信,比較危險的會是你的教練職位,
反正阿三沒上場,輸贏跟他都沒關係,
與其阿三上場,然後被人家說他沒辦法融入隊上進攻,
我還寧願看阿三在場邊被冰,
反正都很心酸,反正都很難過,反正都很生氣,
那麼只好選擇比較不心酸,比較不難過,比較不生氣的選項。

看看幼敏的阿樑,再看看東森的阿三,
這種對照也太強烈,
球迷的心很痛啊!!!!!

現在只能說,阿三,我永遠支持你,
不管你在哪裡,我們永遠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