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sophia (歪妹小兔) 看板: A-San_No_4
標題: [心得] 小象 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時間: Sun Dec 18 20:55:39 2005

 開季三連敗,真是太讓人失望。

 第一節,完全沒有禁區攻勢,
 別說禁區了,連切進去靠近禁區的攻勢都寥寥無幾,
 拿了球就是投三分,
 尤其是歐陽進恆,看的我非常的怒。
 如果今天你命中率很高,那還可以解釋為對自己有信心,
 問題是,命中率明明就很低,
 一個攻勢過來,隊友都還沒站好,球就出去了,
 請問是誰要搶籃板?

 第二節,靠著辛金展終於有些切入的攻擊,
 就在他連得幾分後,
 他卻被換了下去,
 我實在是看不懂這樣的調度。

 整個上半場,我看不到我們的中鋒,
 除了蕭元昶的幾個卡位籃板,偶爾球傳到他手上,
 東森完全是靠鋒線球員在撐,
 吳俊雄呢?
 他的信心跑哪兒去了?
 昨天的幾次走步,今天又來,然後他就被換下場,也很少上來了。

 下半場,比較可以拿出來說的就是吳佳龍跟鄭人維,
 吳佳龍的幾個三分球,讓東森的氣勢慢慢的拉上來;
 鄭人維幾次的切入挑籃,是除了辛金展外少數禁區的漂亮進攻,
 明明氣勢打了上來,可是下一秒鐘,
 鄭人維就被換了下場,
 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懂這樣的調度,
 有手感的人在下面休息,沒手感的人在上面賽跑?

 終場前,一直想要投進三分的歐陽終於投進了三分,
 這能稱之為有志者事竟成嗎?

 說真的,我真的不懂東森想要打出什麼樣的球風,
 進攻找不到點,楊玉明今天手感又冷掉了,歐陽投不進卻一直投, 
 完全沒有禁區攻勢,吳俊雄好像完全沒了信心;
 防守上,感覺都讓對手太容易得分,
 下半場的幾個防守籃板都沒有適當卡位,讓台啤又有進攻機會。

 阿三在第二節跟第四節坐足板凳(我應該沒看錯吧)
 連續兩天都這樣,
 超心酸的,
 當他在場邊看到場上球隊的一陣混亂,心裡又是怎麼想的?
 
 小象,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你了,
 這樣的調度,這樣的戰術,
 當球員在場上單打獨鬥,眼中只有籃框時,你是怎麼告訴他們的?

 與其看一堆有能力的球員打出這樣的比賽,
 那還不如去看幼敏的年輕球員打比賽,
 人家雖然攻勢混亂,但至少肯拼肯纏肯打......
 從整整落後24分到最後贏了比賽,
 看看人家阿樑,再看看我們阿三,
 一支年輕球隊就算不成熟,但他們的拼勁為他們贏得了勝利,
 而東森呢?我們又要看這支球隊磨合多久?
 
 有個朋友跟我在MSN上討論到這點,
 他安慰我說小象都說要給球員五場的時間來調整,
 但在這種要隊形沒隊形,要戰術沒戰術的情形下調整,
 說真的,我看不太到東森的明天。

 總歸一句,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