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整體性格
Sophia小姐,威儀十足,溫柔體貼;朝氣蓬勃,注重禮節,努力工作盡情玩樂;也有見機行事,樸實淡泊的一面。

待人性格
Sophia小姐待人:富人情味;很容易融入團體;有話直說沒有心機;親疏觀念很強;作風比較開放。

處世性格
Sophia小姐處事:有主張但沒有支配欲;有為有守;有立場也能妥協;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既有理想也重實際;計劃周詳按部就班。

性格缺點
Sophia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容易吃醋相當黏人;有時候不善社交喜歡孤獨;偶爾會拘泥於計劃不能隨性。

價值觀
Sophia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勢力範圍;讚美和掌聲;和諧的人際關係;較不擅長:好奇追新;與眾不同;冒險犯難。

愛情性格
Sophia小姐在愛情上不喜歡拖拖拉拉的進展步調,懂得製造浪漫,不太能給對方自由;較常表現:爭強好勝,情深意濃,幽默風趣,精挑細選。

金錢性格
Sophia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享受美食,照顧親人,滿足好奇心,紓解壓力。


整體來說是相當準的,
只有愛情不太準,
以前我的確是相當黏人,
很多事情都要跟在另一半旁邊,就算會讓自己無聊死我都要跟,
舉凡打撞球(在旁邊計分兼吸二手菸),
打電動(跟著玩,累了就睡),
打籃球(在一旁給予愛慕的眼光,沒事就摘花拔草,不然拿顆球投籃),
人家打工(我也要跟,一份工資請到兩個,多省錢),
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是有夠愛跟,
大概是太閒了,
後來課業一重,忙畢業都來不及了,還想跟到哪邊去?

現在的我黏嗎?
我也說不個準,
先談個戀愛再說吧XD

測驗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