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又三個月,我又再度來到這個地方,
我依然是我,狐狸依然是狐狸,
不同的是,身邊多了其他朋友,
不同的是,我的心境改變,
不同的是,我的愛情一去不回。

往茂林的路上還算平穩順利,除了在快到茂林時,
小白因為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而被開了罰單( ̄□ ̄|||)a
見鬼的是,那種地方也有警察...
大概是因為年底快到了,出來作業績吧

進到茂林,先往龍頭山去,
除了在燕亭拍了照,我們還到溪邊去看看。
經過幾次風災的肆虐,河道更改,去年的清澈見底,今天卻是混濁一片,
再加上當地也在施工中,到處都是一片未完成的瘡痍,
更讓人覺得有種難過的感慨;
而小白在此興奮的撿著石板,打算回去作石板烤肉。
第二站是多納村,
時近中午,該是用餐的時刻,
雖然我跟狐狸都不覺得在此用餐是好主意(觀光區的通病-貴又少),
但說真的,我真的也餓了,
於是找了間店,點了些食物讓我們五人填飽肚子。
說到食物,這裡的特色就是石板烤肉嚕,
一小簍100元,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洋蔥爆多,且根據吃過的其他人說法,這兒的烤肉一點都不好吃!

用過餐,在路邊等待小白女友及她朋友,
小白和我聊了起來,他說我今天不活潑,一點都不像我,
我淡淡的笑了,
我也覺得我不像自己了,
原本以為出來走走會讓自己更快樂,卻驚訝的發現,我跟自己以為的自己不一樣了,
所以我還是有所改變的,只是我自欺欺人嚕~

接下來往多納溫泉去,
溫泉區人多的很,而我們並沒有進去的打算,
於是車頭一轉,往路邊的小路下去,
路的盡頭是溪邊,應該就是溫泉的源頭吧,
一行人下車,爬下一堆石頭,來到水邊,
雖然是冬天,依然是脫了鞋襪,把腳泡在冰冷的水裡,
然後小白依然不放棄的尋找著他的石板。
風輕輕吹著,天空很藍,水靜靜流著,
我在水邊,丟著小石子,拍著照片,
聽著耳邊朋友的話語,
靈魂好像脫離自己,像第三者般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回過神來,我們準備要離開,
我也撿了一塊形狀特別的石板回家,
我想,老爸應該會喜歡這個禮物。

最後一站是情人橋,
一年前我們也來了這邊,
不可免俗的,我們在這邊也拍了不少照片,
我還請狐狸幫我在差不多的地方拍照,藉此跟一年前的我比較一下XD



回到家,問我自己,今天快樂嗎?
說不上來,
驚訝的發現自己不一樣的事實,
覺得自己變的不好相處,
一年前的我,跟現在的我,的確,大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