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自我介紹好像是蠻久之前的事了,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人天天都在變,
至於要變的更幼稚還是更成熟那就不在討論範圍之內,
我是個很愛想東想西的人,腦袋裡總是有很多想法,
雖然打字頗快,但很懶的打字,再加上公開的文章總不能一堆然後或是的來呢去的,
於是,很多想法卡在腦袋裡,睡一覺之後就全部都跑光光了。

我本來的工作是老師,小學老師,而且還是流浪的那一種,
很多人常說當老師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尤其是小學老師,
畢竟小孩子很單純,很可愛,而且老師又有寒暑假,感覺生活就是一個「爽」字;
但你去問問小學老師,應該很少人會告訴你他覺得生活過的很爽,
應該更少人會告訴你:「小孩一直都好可愛好單純。」
持平來說,我喜歡小學老師的這份工作,小孩的確很可愛,甚至有時候根本是呆到你不知道該說是可愛還是可恨,
但這些狀況都是指小孩聽話的時候,
當他們講都講不聽的時候,再怎麼可愛的小孩都會變身成惡魔,更別說本來就是小惡魔的小孩了。
至於工作時間,比起某些上班族,老師的確是輕鬆很多,
但現在的家長多難搞也不是什麼新聞了,
在學校要應付家長就算了,連學生放學回家後的大小事家長都要怪到老師頭上,
這樣的家長,我真的建議你,孩子是自己的,什麼事情都找老師,那麼要爸媽幹嘛???

現在的工作是OL,這是好聽的講法啦,
其實就是內務總管,倉管行政助理對外小客服我都插上一腳,
上班蠻清閒的,但事情一來就是亂七八糟,
尤其我還沒完全進入狀況,這邊的SOP又還沒建立,常常弄得我一頭霧水,
像現在,只剩我一個人在公司,中餐......還在外面跑,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個性,獨立,而且好強,
最近在學著不要那麼獨立,
套一句機車小白的話:「要擅用女人的優勢,不要凡事都攬在身上,那只會累死自己。」
好吧,我承認這回事對我來說有點難,尤其在獨立慣了之後要學著放手,
我只能說,我會努力的!!!

興趣,多面向多元化,
小時候爸媽想把我培養成淑女,所以學了鋼琴;為了考音樂班,後來還學了梆笛,
高中還當了一年的管樂組組長,不過上大學後就完全放掉,現在手指不靈活,氣也不足了。
本來我以為我是個運動白痴,小時候全身上下的組成都是圓形,如果把我當球放在地上踢應該也會滾蠻遠的,
跑的慢之外,心肺耐力也差,根本就是恨死跑步,更別談運動了。
國中打了一陣子籃球,不過只是因為好玩,那時的體育課根本就是聊天課,女生都嘛是這樣;
上了高中,學校風行排球,每個人都嘛要下場比賽,從這個時候開始勤練排球,
從一個不會發球不會接球的笨女生,慢慢的,覺得運動的感覺真的很棒,
上了大學之後,還不小心當上系隊隊長(中文系的系隊隊長也沒什麼好說嘴的);
實習的時候愛上打羽球,一個禮拜打兩三次,就算是被老師們操的左右跑也覺得很爽,
不但運動到了,而且還可以增進同事之間的感情,一舉兩得。
除了自己打,我也喜歡看球賽,
棒球籃球撞球羽球網球都愛看,本來最迷的應該是籃球,不過,現在的打法我實在看不太下去,於是也就少注意了;
棒球是我這陣子最迷的運動,
本來已經不看中職很久,沒想到今年被誠泰吸引到,四月開始到現在八月了,在台南的球賽我都會盡量到場加油,
在台中也看過一場,更別談加賽的721了。
興趣實在太多,還有我現在在作的這件事--寫文章,還有玩電腦,唱歌.......

寫到這邊,覺得好累,
下次想到再繼續好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