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的行程與住宿都由超人狗安排,我只負責出人就好了,超人狗訂好房間後,回家開旅店的網頁給我看,我第一句話就是「感覺蠻高級的耶~」超人狗說,因為很久沒帶我出去玩了,所以就住好一點的房間,我就知道超人狗最疼我了
 

 
花蓮馥麗生活旅店是我們這次住宿的地點,這家旅社就位於花蓮市鬧區旁邊,門口還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可以停車,算是相當方便;離市中心只有一兩個街口的距離,不會太吵,但想逛街的話又不需要走的太遠。
 
服務人員相當的親切,check in 時,我們順便問了一下附近的好玩的景點,除了詳盡的介紹之外,還提供給我們地圖。
 

 
房間裡有迎賓水果,說實話,比這個更好的飯店也不是沒住過,但這是我們第一次發現有這種東西,小卡片上面還打了超人狗的名字,真的是很貼心啊~
 


 
房間的床是加大的size,而且很軟,軟到躺著就有陷下去的感覺;床的旁邊是很大的一面落地窗,窗外就是花蓮市的街景,加上對面是一大片停車場,感覺視野還蠻遼闊的。


從落地窗往外拍的夜景及白天的景色。 



 
浴室採乾溼分離,該提供的用品都有提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浴缸......我都準備好泡澡用品要來好好放鬆一下了,可惜讓人失望;飯店提供的水是竹炭水,產地是中央山脈,喝起來就是礦泉水的味道,瓶身的設計我還挺喜愛的。
 

 
飯店提供的早餐菜色簡單,吃起來有家的感覺,除了中式的稀飯之外,也有提供土司麵包,要吃飽不是什麼問題。
 
這是一間很不錯的旅店,二樓的商務中心還有提供一台可上網的NB(但是不能用MSN),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花錢,要求的不就是一個「爽」字嗎?
 
花蓮馥麗生活旅店http://www.quality-inn.com.tw/la/01_about/about.html
 
在花蓮的這個晚上,我們跑到附近的市中心去吃東西,但我們兩個不知道是吃了什麼大力丸,沒什麼餓的感覺,步行到公正街,有兩家相鄰的蒸餃店,街口的是公正包子店,旁邊的是周家蒸餃。
 
我不知道超人狗是用什麼方式來選擇吃哪一家,反正後來我們吃了公正包子店,蒸餃一籠30元,小籠包一個5元。
 
印象中的小籠包就是像鼎泰豐這種的,可是這邊的小籠包長的像我們一般吃的包子,吃起來的感覺也像包子......那叫小籠包是怎麼一回事啊???不過說歸說,他們的蒸餃跟包子還挺不錯的,難怪店裡面滿滿的都是人。等到想到要拍照片時,我們已經把東西都吃光了 ......

公正包子店  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24h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