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慢慢變的冷血,知道自己慢慢變的麻木,
但,剛剛才發現,原來我變的很殘忍。

心中一直有個很大很大的洞,深到我看不見底,
平常時候,就用一塊布蓋著,看起來平整,但若真要走過去,就會掉進洞裡,爬不起來。
想了很多辦法去補,但填平的速度很慢,
有人曾經想要跟我一起努力,一起跟我補洞,
龜毛的我卻不停的拒絕,只想要一個人努力。

洞是誰挖的已經不重要,
但我卻害怕靠近我的人不是想要跟我一起補洞,而是想要繼續把洞挖的更深,
這個洞可是在我的心,
痛的是我,苦的是我,傷的是我,流血流淚的都是我,
既然如此,那乾脆拉起一條警戒線,誰都不准靠近。

五月的禮物,我卻到現在才敢打開來看,
當樂音回盪在沒有人的辦公室,清澈的嗓音充滿感情的唱著,
我的心中一陣酸楚,曾經,有人這樣的愛著我,但我卻推開。

然後,我想到另一個人,
現在想想,那天我做的事情真的是很沒有禮貌,
現在說對不起會不會太晚?

先捅了別人一刀,之後再道歉,
我真是他媽的白目!!!

重點是,寫在這邊,他是看的到唷?
我真是他媽的俗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