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的週期是一陣一陣的,有時候越忙越沒空閒的時候反而越想看書。

唯一目前在手上,看的速度超級慢,
還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有可能看完的書是達文西密碼原文版,
一邊看書一邊還要查字典一邊要寫筆記記單字,
送書的人說,我可以拿著我的中文版對照,這樣會看的比較快,
但事實是,我會拿著中文版開始啃,又把中文版重新看一次:p

上個星期六,為了怕自己上班無聊,所以在7-11買了數位密碼,
一天之內,看完!!
這件事只有兩個可能:
1.我看書的速度很快。
2.上班實在太閒。
星期六嘛,是還能忙什麼,我也不太清楚...上班,上個鳥唷~

最近想買的書,
哈利波特...只是因為前五集都買了,所以第六集也有買的慾望;
手斧男孩...兩集,在博客來看到的,也去誠品看到實書,比較像少年文學l
死亡錯步...本來就想買,又有人跟我說不錯看;
死亡翻譯人...愛看csi,重案夜現場的我,對法醫這種東西想當然也商當有興趣;
人性汙點...在誠品看到的,剛看書名還以為像米蘭昆德拉那種沉悶內容,可是看了簡介後發現好像不是這樣;
異常...昨天看到的,桐野夏生寫的,我最近對日系的推理小說超有興趣;
如果以上買完我還沒破產,我應該還會買個大逃殺
畢竟,BR這東西在BBS上蠻紅的,我想體會一下所謂的BR大法。

以上這些書,如果以九折價錢來算,
我大概要花個2600才能全部買完,
問題是,中間還會不停的出新書,
啊啊啊啊啊~~~~~~我會破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