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好像有一點點進入狀況了,
為自己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然而,昨天發了好大一頓脾氣,
倒楣的阿良,差點掃到颱風尾,
沒辦法,我是俗仔,不敢對人家發脾氣,只會欺負好人XDDDD

真正說起來也不是什麼大事,
公司的事,要嘛閒到抓跳蚤互咬,要嘛就是忙到想要有分身。
我的工作主要是接電話,文書,紀錄,倉管,客服...怎麼好像很多的樣子@@
偏偏啊,昨天阿良要我幫忙量尺寸,
小魚要我傳單子,客人那邊有貨要出,還有人叫我把修好的東西收一收,
也只不過請人家幫我搬一組喇叭,卻得到讓我很不爽的回應。

一支喇叭有多重?真的去碰過就知道有多重,
我連推都推不太動了,更何況是去搬他,
結果,人家跟我說:「妳也要學著搬啊,如果我不在怎麼辦!」
最好是我要學著搬,這種東西可以學的唷?
那你不如叫我去練成肌肉女算了,
你們不在,我可以請貨運司機幫忙,畢竟我是女生,
但明明你人就在,為什麼幫我搬個東西也這樣?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見在某段時間我突然忙了起來,
只是搬個喇叭也這麼囉唆,
說實話,我真的是氣的不想說話。

好不容易忙完,回到電腦前,
倒楣的阿良就聽我霹哩啪拉的抱怨一堆,
如果我沒事的,如果我可以做得到的,你要我自己來也就算了,
問題我就是忙,就是做不到,幫一下是會怎樣?
每次說什麼,都丟一句:「這個以後你要管的耶」
硍!!!
文書我管,倉庫我管,客服是我,搬貨是我,點貨是我,連絡是我,什麼都是我,
那請問一下,你老大是要做什麼呢?

昨天真的超級不爽,
媽的,再這樣,試試看我會不會拍桌子。









應該不會吧.......
我是俗仔.......
很大一隻的俗仔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