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靠近。

當有人敲敲我心中的門,我會回應。

當有人要求我打開門,讓他進來,我選擇閃躲。

保持著一種,淡淡的,沒有壓力的距離。

當我警覺有人想了解我,想掌控我的生活,想偷走我的心,我便關上門。

我是膽小鬼。

於是,我不能談情說愛,用真心。

一個人很好,只有在找不到人陪我看球時才會覺得兩個人好。

算了!!!

還是別害人了。

當了一次壞人就覺得很過意不去,不想再當第二次。



要嘛,循循善誘讓我打開門;
要嘛,使用武力乾脆踢破門;
所以,我的Mr. right要是個武林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