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下好幾天了,
真是煩死人嚕(#‵′)凸

全家人都跑到台中去參加老弟的畢業典禮,
只有我,孤單的留在台南,
說是孤單其實也還好,
畢竟中午要和茹一起吃飯,
下午打算去簽名會,
晚上就直接留在球場看球。

今天是成大的畢業典禮,
到處到處都是人,
和茹約在18巷的我微微覺得不妙,怕等等會沒地方吃飯,
幸好,
在國境之南找到了兩個位子。

我跟茹最近爛桃花纏身,

為了這個爛桃花,茹還跟同事鬧的不太愉快,
而我,則是把送上門來的感情一次一次的往外推。
想談,卻又不能談,
好討厭的感覺~~~~~~

你們並沒有不好,
不好的是我自己,
我,不想談戀愛。
要讓我動心,那可能要金城武來跟我開口吧!!

想也知道不可能!!!!



和茹回到家後,雨開始不停的下,
不是小雨,是很大的那種,
窗外霹哩啪啦,
於是,
簽名會不辦了,
.......................
然後等著等著,等到聯盟決定延賽!!!

昨天延,今天又延,
最X的就是宣布完後雨停了!!




真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