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金曲獎只給我一個感覺,每況愈下。

我還蠻愛看這種頒獎典禮的,
因為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衣服,也可以看到很多明星。
不管是金鐘金馬金曲還是奧斯卡我都愛看,
但國內的頒獎典禮跟奧斯卡比起來就是差了一點,
而最差的那一點就是星光大道的主持人。

今年是Jonny,黑人跟Makiyo,
Jonny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頻頻吃螺絲,不然就是high到聽不懂講啥;
Makiyo應該是來當花瓶兼應聲蟲的,
從頭到尾我只聽到她說"真的耶""對啊""好漂亮唷"
黑人就不用說了,裝熟幫幫主的功力不是蓋的,
而且還打斷大家最想看的"費祥"唱歌,看到這邊我就想轉台了>"<

典禮開始,雖然有漂亮的林志玲和傳說中很優雅的侯珮岑,
但我心中最棒的主持人依舊是陶子,
亦莊亦諧,又能適時掌握現場氣氛,
相對的,其他兩位的功力就差很遠;
另外,太把焦點放在侯主播跟滷蛋倫的戀情上,
鏡頭不時照到魯蛋倫,看到我都快倒彈了= =""

表演的部份可看的只有原住民唱歌的部份,
王宏恩,動力火車,紀曉君的歌聲真不是蓋的,
另外就是伍百跟陳昇的rock power(那個死黑人不知道在唸啥東西)
整個都high起來了,雖然昇哥有點飆不上去,
但,這才叫表演啊!!!!!!

整個典禮中最搞笑的部分有兩個,
第一個是叫高雄市市長跟什麼文化局局長上來頒獎,
喵的,兩個廢話有夠多,講的笑話又很冷,
還不懂的察顏觀色,硬是在台上撐了快半小時,
那麼愛演講不會找其他場合講啊,這又不是你們的場合!!!

另一個就是宣佈最佳男演唱人時,
莫文蔚的廣東國語硬是把"黃力行"念成了"王立行",
很糟的是今年的入圍者剛好一個叫"黃立行",一個叫"王力宏",
接著就看到兩人就站起來擁抱,
然後王力宏衝上台,滷蛋倫才小聲告訴他是黃立行.....( ̄□ ̄|||)a
果真尷尬啊~~~
下次頒這種大獎可不可以請國語標準的人來頒啊........

這樣的典禮,我還是看完了,
最遺憾的應該是林志炫吧,他的演唱功力應該可以得國語男演唱人獎的,
畢竟,聲音並不是黃立行的強項,
害我黑特到跑到黑特去PO了文章,也得到很多迴響,
看來,跟我有同感的人不少.......
不過,我不是評審啊,
明年再來吧(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