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補足睡眠就被挖起來,
因為今天是我姪子學測的日子,
依照家族慣例,大家都要去給他加持探望一下。

加持完(有用才怪!!!)
我趁空到超然去檢查一下眼睛,
前幾天新拿的隱形眼鏡要檢查弧度合不合,
不過,我跟雨潔聊的太開心,後來才想起來,她好像檢查錯邊了~~
她檢查的是右眼,但我新買的眼鏡是左眼啊!!!!!

檢查完眼睛,決定先去吃飯,
找到東豐路上一家賣日本料理的叫"五右衛門",
一走進去就發現服務生是個長的還不錯的帥哥,
可惜,他有點小害羞,身為一個服務生,他是有點不及格的:p

這家店的料理不錯,但價格中上,
老爸跟老弟點的炸海鮮丼與菇類丼都好大一盆,
據日本狂老弟的說法,他覺得口味還蠻道地的。

老闆娘人也很好,後來帥哥服務生也比較放的開,
要離開的時候,老弟還跟我說:"那男生長的蠻帥的",
要讓我老弟稱讚人家帥很難得唷~~~

今天心情不賴,見到帥哥....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