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在感情處理上真的是相當的低能,
喜歡的人留不住,考慮東考慮西,
不喜歡的人卻老是繞在身邊,
跟你出去一次,不代表我就要喜歡你,不代表我就會讓你追,
你一定要我把話挑的那麼明嗎?

如果你要這麼窮追猛打,
真的就沒有下一次的出遊了!

and then,如果搞失蹤很好玩,那麼就繼續玩吧~
我不想找,也不想等了,
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等待上,
明明知道是無謂的,卻還是放不下,
我沒辦法繼續體諒了~

我是笨蛋嗎?
為什麼我這種事都處理不好?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