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新浪這兩個字似乎從我的生活裡消失了。

從季前的風風雨雨,然後阿三轉隊,
對這支隊伍,突然的,我也就失去了支持的動力,
就算我所敬愛的球員-阿樑,一條都還在陣中,
就算東森並不吸引我的眼光-真正吸引我的只有阿三,
我還是沒在這季比賽認真看過一場新浪的比賽。

今晚,是我這季的第一場新浪比賽,
當我在電視前,口中念念有詞的念著新浪加油,
有種好熟悉,好懷念的感覺從心底油然而生。

從職籃開始,口號是宏國加油,這樣念了五年,
然後職籃封館,新浪出走,
念念盼盼的,終於等到sbl這半職業的比賽開打,
新浪陪著我走過了多少的夜晚,
現在,我卻有著懷念的感覺。

我不想談比賽,
新浪的九連敗有好幾場是輸在差一口氣,
我只是很感嘆,
這樣的二代獅是球團要的?
看阿樑打的疲累極了,看年輕球員在場上從一次次的錯誤中學習經驗,
要多少次的輸球才能換來一次的勝利?
士氣跌落谷底之後又要如何在低迷中求勝?

想到新浪,就只有無數的問號在我心底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