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開始與婚紗公司接洽,11月拍棚內,12月補拍外景,終於終於,我在1/20拿到了我的婚紗照。
 
最先看到的是18吋的相本,馬上就發現一個烏龍,相本封面的照片跟內容是顛倒的......這錯誤也太明顯了些,怎麼沒有馬上發現咧?幸好這不是什麼大錯誤,把封面的框拿起來,然後把照片換個方向就ok了。
 
超人狗的妹妹跟我們一起去拿相本,當她看到前幾頁超人狗的獨照時,一直說照片裡的人不像她哥哥......哈~不怪妳,我剛看到化完妝的超人狗也是嚇了一跳啊
 
看完18吋的相本,接下來是15吋的娘家本、親友卡、禮賓冊、謝卡、放大照、3D動畫框及映畫鎖匙盒等東西,看起來好像都還蠻完美的,就在我們準備要把剩下的款項付清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

當初談包套時,拍照的造型是七個,2白7晚,可是我怎麼看,怎麼外景跟棚內的白紗是同一件啊???!!!
 
佳伶一聽,馬上把相本拿過來看...............真的耶!雖然髮型不一樣,可是真的是同一套白紗..........
 
當下我並沒有生氣,因為兩個造型真的完全不同,如果不是我那當編輯的細心突然發揮,我大概也要很久以後才會發現這件事吧。佳伶馬上去電腦幫我查詢我當初挑的禮服,電腦上的確是登記了兩件白紗,中間不知道出了什麼錯,才會把棚內跟外景的白紗登記為同一件。
 
如果我的7個造型都在同一天拍完,那麼穿到重複的衣服我沒反應就是我有問題,偏偏我的棚內跟外景拍攝相差一個月,白紗每件又都長的很像,在那種忙亂的狀況下,誰會記得這件白紗是不是有穿過咧?
 
佳伶去詢問了他們主管後,提出兩個解決方法:
1.重拍少的那一套白紗,然後抽換掉相本中我不喜歡的照片,不過這樣就要再多花很多時間。
2.不補拍,少的那套禮服就折放大照給我。可是我不要放大照啊,我要那麼大的照片幹嘛?自己嚇自己嗎?佳伶說,不然就換一個桌上框給我好了,然後我們三個就跑到2樓去選框了。
 
選框的時候我還是很猶豫,相框是都很漂亮啦,可是仔細想想,我要相框幹嘛?現在大家都用數位相機,把照片洗出來的機會已經夠少了,相框還比平常的大,我還得把照片洗的比平常大......我幹嘛自找麻煩啊?????一旁的禹莛聽到我的碎碎念,馬上請佳伶去詢問主管還有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換,結果,我就換到了原木化妝品收納盒

不過,放大照真的好大一張啊......結完婚後,這種東西要收到哪裡去咧?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