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上個禮拜的比賽吧!

一月八號 東森v.s新浪

因為補習的關係,我又忘記有比賽的事了,
等我想起來打開電視,已經是第四節的garbege time了。
沒看到阿三在場上,而東森也贏了二十分左右,但我並不覺得特別開心。

原因之一是因為沒看到阿三,原因之二是東森跟新浪的球員給我的感慨!
先談談新浪,從第四節的比賽內容和球評一直不停提到的就是新浪的後衛群很糟,
沒有組織的攻勢,該傳而不傳,
鐘維國、洪至善、陳世杰都是腦充血一族的,一快攻就再也慢不下來,然後失誤,把球權還給別人。
有一球甚至直接傳到劉教練的手上,那時攝影機照到了阿樑,
從他臉上,我只讀到無奈無奈無奈無奈...密密的寫在臉上。

東森贏是贏了,而且是上半場落後的情形下追回來的,
我很喜歡球評在中場時說的一句話:
「東森和新浪的得分就像是鐘擺效應,而左右這個鐘擺擺向那邊的人就是周俊三。」
很明顯的,在上半場,當阿三在場上時,東森的得分是穩定,而攻勢是有組織的;
相反的,當阿三休息,東森就會亂成一團,進入得分的乾旱期。
阿三的重要性,我想也不用再多提了。

另外我想提到一個人--吳岱豪,對他,我實在是非常非常的不滿,下面會繼續提到。

一月九號 東森v.s台啤
昨天贏了新浪二十分,今天就還給台啤二十分!

和昨天的比賽相反,今天的東森是一開場就領先,
雖然領先幅度不大,但在上半場結束之前還是維持小小的領先優勢。
中場秉晉訪問阿三,
問題就是隊友老把阿三的傳球變成失誤,阿三說默契是要再加強的。(但我覺得阿三很無奈XD)
題外話:秉晉還是很緊張的樣子,講話好快啊!!

下半場風雲變色,東森的籃框像是被加蓋一樣,投都投不進,
隊友不行,阿三當然會跳出來得分,問題是阿三的狀況也不好,連投三個三分球都彈框而出;
楊玉明則是像殺紅眼的鬥牛,不停的帶球往禁區殺,只是不是失誤收場,就是出手時間不佳;
至於我們的偉大中鋒--吳岱豪,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場上比賽,
當我看到他,他都是站在高位接應,不然就是在中距離跑來跑去,籃板沒搶幾個,人家廖偉成還比較拼命咧!
小象一直說要東森好好利用吳岱豪的身高優勢,而且哈孝遠上半場就3犯了,
我不懂東森的教練在幹嘛,為什麼不強打禁區?還是因為我們的吳先生根本都不想打進去????

這場比賽讓我很難過,除了輸球,我還覺得我心中的籃球好像被瓦解了一樣。
筱雯文章中提到的楊玉明的那番話,說真的,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在電視前破口大罵,真虧他說的出口。
他還說,如果他不是球員的話,他一定可以把這支球隊帶得很好!

還是努力為阿三加油就好!

對了!阿三在這場比賽敲了一個火鍋唷~不過我忘記是哪個倒楣鬼了XD

                              --發表於三生有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