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2005年1月25日,中午1點18分,
我從早上來公司後就一直昏昏欲睡,
雖然還不到倒下的地步,
但總覺得意識完全的不清醒。

剛剛出去吃飯時,看到路邊大迴轉的車子,
我竟沒什麼閃躲的意思,
一直騎到與車子只剩下10幾公尺的距離,才猛然驚覺好像該按煞車,該閃遠點,
完全的是一整個不在狀況內!

為什麼今天的精神狀況會如此的差呢?
因為我昨晚在睡前喝光了一整杯綠茶。

我以前不是個會因為喝茶而睡不著覺的人,
就算喝的再多,也只會精神比較亢奮,但該睡時,依然睡的像死豬;
這一兩年來,也許是體質的改變,
漸漸的,我在睡前不能喝茶了,
只要喝了,我就準備在身體想睡覺,腦袋卻意識清明的情形下躺在床上數羊。

明明知道自己是這樣的身體,
昨晚我還是健忘的,喝掉了我的綠茶,
所以我說啊,這不是自己作虐,不然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