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的很慶幸自己 神經那麼大條
 當然 更慶幸自己 有著一群陪著我的好朋友

 在2002的最後一天 我哭的像個淚人兒
 在2003的第一天凌晨
 卻在網路上和幾個好友聊的欲罷不能
 三點才入睡的我
 早上九點半 就接到J的電話
 因為我答應要幫他改作業呢
 不過 說實話 也太早了點
 J在電話的那頭說他要幫我帶早餐
 還說 我就是因為什麼都不吃 才會把自己的身體給搞差的
 ”是是是 那就麻煩你替我帶早餐” 我在心裡說著
 掛上電話 立刻從床上彈起來
 收拾一下房間 還用不多的時間洗了個澡
 呼呼~看來我可以挑戰一下所謂的戰鬥澡

 J來了 我們兩個一邊改著作業
 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偶爾 就到電腦前 看看有沒有其他朋友在線上
 我知道你有傳訊給我
 可是 那時的我在忙 根本沒注意到
 等我發現時 你已經不在位置上
 我想 我們兩個就是一直不停的在錯過對方吧

 J很大方 中午吃飯是他請客
 看來他最近真的賺了不少
 上次吃飯也是他請客
 好不容易
 下午三點 我們兩個終於把數學和國語作業給改完了
 It’s tea time
 剛吃過午餐沒多久的我們
 決定再去吃嫩仙草
 這一次 我的動作比他快
 搶先把錢拿給了店員
 哪有一直讓他請客的道理呢?
 
 2003的第一天 過的平淡
 但 卻有一種充實的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