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

話說,我的w800i也陪了我快五年,雖然大家都說現在手機越來越不耐用,
但這隻W800i依舊勇健,不愧是我當初精挑細選的,
這中間也不是沒動過換手機的念頭,
像是SE的T715以及LG的GT540,因為粉紅色一整個是我的菜,
沒換T715是這隻功能沒特別強大,
至於GT540則是因為是韓國機,我這個人有點品牌迷思,
以上兩隻手機最後被打槍的最主要原因還是W800i沒有壞,我捨不得換啊~

生完小孩後,腦波特別弱,而且最近智慧型手機越出越多,
小姑也換了iphone4,跟她借來玩玩時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突然也想要換手機了,在爬文找完資料後,我把目標鎖定在HTC 的Desire與Desire HD上。

沒有想要iphone是因為iphone實在是太普遍,搞的快變國民機了,
而且所有的軟體都要透過itunes,感覺不太自由,
最重要的是,現在排隊的人也太多了,我去門市問,每一家大概都排了五、六十個人,
不然就是得去現場等,賭運氣,
這種事我幹不來的,我想老公應該也不會理我吧~XD

挑來選去,後來我選定了Desire HD,聖誕節那天,我就拉著老公到門市去,
老公一邊把玩DHD,一邊拿來跟iphone比較,
經過老公的層層鑑定,我終於可以買DHD了(淚)!
(好像是我買手機齁,為什麼老公的問題比我還多啊Orz)

我選擇的資費方案是通話401+上網699,綁約兩年(反正我應該不會換門號),
這樣手機只要8990,而且我是五年以上的老客戶(這門號都十年了),
所以不用預繳,還可以折500,等於8490買到手機,
因為老公的信用卡有現金回饋,所以就先請老公幫我刷卡了。

拿到手機後當場拆封,檢查手機的外觀、基本功能與配件,
現在的手機包裝越來越簡單,就這樣簡單一盒,
裡面除了手機、簡單的說明書以及USB線、插頭及耳機外就沒有其他的了,
另外小姐也教了我如何開sim卡蓋及電池蓋,
我不得不說,DHD的電池蓋真是超級無敵的難開,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把卡榫弄斷,
可以的話,我會盡量不要去開電池蓋,反正我沒多買電池,直接拿旅充充電比較快!

回家後把玩了一下,大螢幕看起來真的很棒,只是要單手操作就有點困難,
然後手指一直在螢幕上滑來滑去,螢幕好容易就髒掉,要一直擦一直擦,
拍照時的對焦有點慢,尤其拿來拍小毛時,幾乎都是一堆糊掉的照片。

趁著元旦假期,我把它拿去貼保護貼、換上保護殼,還買了一個新的手機袋來保護它,


重點來了

老公說,只要我乖乖的每天吃維他命,DHD就當成是他送我的聖誕禮物~

啊~我的聖誕老公公相隔三年終於又來到,謝謝老公1154440241_1.gif 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