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 發現在筆筒的小試管
 心底 似乎有個角落的回憶又被牽動
 那是 和R的往事
 
 我喜歡Moon & Cat
 不是因為餐點 也不是因為裝潢
 單純的 只是因為它的名字
 還有 那是 我和R 剛相戀時 他第一次帶我去的地方

 雖然喜歡這間店
 然而我們卻不常去
 除了 我們通常隨便解決三餐外
 我們還立志 要吃遍藝術街的每家店
 於是 記憶中 
 我們只到過Moon & Cat三次

 第三次 我發現 他們在賣小試管
 那種瓶口有軟木塞的
 還分大中小的size
 R看我的眼光停留在那上面
 問我 想不想買
 我點點頭
 於是 我們挑了一個小的

 試管中有一捲紙
 我交給R
 告訴他 寫滿再給我
 R笑笑的問我 要寫什麼
 我說 寫你愛我 為什麼愛我 或者是甜言蜜語嚕
 他笑了笑說 那我可不可以用說的 我不要寫
 ^^" 我當然回答不可以

 晚上 他把試管拿給我
 打開裡面的紙條
 只看到他 寫了15次的我愛你 寫滿了整張紙
 心中 覺得甜甜的 有種幸福感

 事過境遷
 我和R 已成為往事
 算算 分手已經快五個月
 心 不再惦著他
 因為 有更令我牽掛的人
 
 這封瓶中信
 讓我想起 我和他的點滴
 不難過
 只是 不知為何
 心裡 有種澀澀的酸楚

 承諾天長地久 時間卻是殺手 將人心變化 感覺消磨殆盡
 曾經 只能是曾經
 未來 已經不存在
 
 今晚 對愛 有另一種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