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送稿子,在師大夜市的巷子裡找到這一家感覺蠻特別的火鍋店。
 
店內的裝潢採英式古典風格,燈光有點昏暗,我到的時間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但店內剛好有學生聚餐,感覺頗熱鬧。

 
招牌的紙火鍋有四種湯頭:粉紅火焰瘦身鍋、玫瑰強身記憶鍋、薰香菩提舒眠鍋以及仕女花語美顏鍋。光看名字實在很難把花草跟火鍋的味道搭在一起,所以我詢問了服務人員,請他介紹一下這四種湯頭,服務人員說,粉紅火焰瘦身鍋的味道是比較重的,為了保險起見,我選了味道比較清淡「薰香菩提舒眠鍋」,搭配牛肉來食用。
 
以一個人來說,這樣的份量還可以接受,飯、麵及冬粉則不限量;火鍋的料不算豐富,但該有的都有,肉片倒是少了點。仔細看看,火鍋裡面有個茶包,所謂的花茶火鍋即是由此而來,我選的薰香菩提湯底喝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以當天外頭下著小雨的冷天來說,這湯會讓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



 
飯後的甜點是cheese cake及梅子果凍,cheese cake不會太甜膩,我這個不愛吃cheese的人都把它給嗑光了,不過梅子果凍就馬馬虎虎,吃了幾口就被我放在一旁。
 

最後的飲料是玫瑰花茶,服務人員端來一杯裝滿奇怪葉子的小杯,這葉子是甜橘葉,是要代替糖包加入花茶中的,據說甜度很高,所以服務人員建議我加個一兩片就好,我很無聊的拿了一片起來嚐,真的有甜味唷~不過只加一兩片到花茶中,是喝不到甜味的,大概也要加個五、六片才會有淡淡的甜味吧!!



 

店內的裝潢算是很用心,連廁所也佈置的很漂亮,餐具也都是正統英式下午茶全套餐具;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店內的冷氣有點吵雜,我剛好坐在冷氣旁邊,那轟轟的運轉聲,硬生生的把享受美食的心情打壞

和超人狗在一起後,就很少有這種自己品嚐美食的機會......不過,美食還是要兩個人一起吃才好吃,下次再帶超人狗來吧


蘿絲亞花茶紙火鍋 師大店:北市大安區雲和街72巷1號1樓/ 02-2368-1969
arrow
arrow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