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電影比我之前一整年會看的電影數還多,
一月的黃金甲,二月初的戀愛沒有假期,二月底的K歌情人,
天啊~2007年才剛開始耶XD

本來要看六點的那一場,
但那一場已經沒什麼好位置(這句話好熟悉),於是就改看八點半的。

看看時間還有三個多小時,就跟超人狗去101逛BOSE,
真奇怪,男生對音響這種東西為什麼都有難以言喻的狂熱呢?
表哥這樣,老爸這樣,超人狗也是這樣,
真是讓我不能理解啊(嘆)

逛完BOSE,也到樓下吃完好吃的章魚燒,
我們倆又走到信義誠品去看書,
超人狗很認真的看著他的音樂雜誌,
我在一旁看Here plus,還一直不斷的吵著要超人狗看這個看那個,
到最後他索性放下自己的雜誌,跟我一起看美食XD

買下Here plus,慢慢走回信義威秀,電影就快開演嚕~

影片一開始就是很復古味的MV,
隨著畫面的進行,嘴角就會忍不住的上揚,
片中有很多很幽默的對白,如:
「你老婆給你戴綠帽子,是因為你沒給他綠葉子」
「我老婆跟我們之前的除草工人一起來,還是坐除草機來的」
「你要唱大聲一點,因為這首歌是給人聽的」
「只有柳丁會在佛州成長」
整部片子充滿幽默的對白,惹的整個戲院笑聲不斷。

情節上是很老套的,
反正這種愛情喜劇大概都是這樣的走向:
素昧平生->認識相處->情愫暗生->意見不合->Happy ending,
雖然如此,但片中穿插的歌曲都還蠻好聽的,
唯一讓我臉上三條黑線的就是Cora的「Budha's delight」,
還有改編版的「Way back into love」,
把宗教跟流行音樂作了很Orz的組合,
感覺是在嘲諷現今流行樂壇某些莫名其妙的文化吧。

看完這部,最近暫時應該不會再有去電影院的機會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