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東森的「嚐鮮Let's go」節目中看到優格餐的介紹,
我對裡面的一道鯰魚肉捲很有興趣,
在逛完袖珍博物館後,超人狗就帶我去找這家店了。

這家店位於國父紀念館旁的巷子裡,
巷子轉角是一館,不過鐵門拉了下來,害我們以為店沒有開,
後來發現,往前走一點還有另一家店。

店內的裝潢很明亮,菜單大大的呈現在看板上。


我跟超人狗分別點了「鯰魚肉捲餐」及「焗烤雞肉飯」,
付了錢,店員交給我們一塊板子,
這塊板子在出餐時會震動,以便提醒顧客去拿餐。

店內採自助式,餐具、水都要自己來,
水還有分泡檸檬片的、泡柳橙片的及什麼都不泡的,
我分別倒了檸檬與柳橙的,可是喝起來一點差別也沒有

過沒多久,我們的餐好了,
有湯、飲料、主菜及甜點(超人狗的焗烤還沒好)。


我的鯰魚肉捲還可以選沾醬,有原味、咖哩、蘑菇與黑胡椒四種,
因為魚肉的味道較淡,所以店員推薦蘑菇跟黑胡椒,
最後我選了蘑菇。
一份鯰魚肉捲共有五捲,還有一小盆淋上肉醬的五榖飯,
旁邊還有一塊麵包,
本來我以為中間是夾藍莓果醬,後來超人狗才跟我說那是芋頭 = =+
麵包的下面還有鮪魚醬,因為我把麵包留在最後才吃,
所以很晚才發現有鮪魚醬,這個鮪魚醬好好吃唷~


鯰魚肉捲是用魚肉將菇類包起來,
魚肉外面再包上一片海苔,然後進烤箱,
味道很清淡,沾上一點蘑菇醬很好吃。


焗烤雞肉飯中的飯是五榖米,
一般的焗烤因為用了很多的cheese及奶油,所以味道會很膩,
優谷多的焗烤比較甜一點,味道比較清淡。


吃完主菜,接下來是甜點。
左邊的是仙草膠原蛋白,右邊的是乳酸布丁,
仙草膠原蛋白第一層是優格,第二層大概是仙草(吃不出來),最後一層吃起來像洋菜;
乳酸布丁第一層是優格,不過比較酸一點,另一層是布丁,剛好是超人狗的最愛。
我比較喜歡仙草膠原蛋白的味道。


最後是飲料,
我點了左邊的柳檬汁,超人狗是右邊的美白抗皺,
超人狗會點這個當然不是因為要美白(我不喜歡小白臉),
因為這個的口味是西瓜汁加養樂多,
不過我喝起來倒覺得像哈密瓜汁Orz
我的柳檬汁顧名思義就是柳丁汁加檸檬汁,
但是柳丁的味道太重,檸檬的味道只出現在最後的餘味。


雖然餐點看起來不多,但份量還蠻夠的,
我跟超人狗都吃的挺飽,
要離開前,要先把餐盤回收到回收台,
這也是在東區生存的一個節省人事的好方法。

交通方面還挺方便的,畢竟旁邊就有國父紀念館站,
如果是自行開車的話,停車可能就會比較傷腦筋;
這家店的餐點與價錢挺平實的,下次要再來試試其他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