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吃西堤已經是四、五年前了,
本來今年情人節就想吃西堤,可是卻因為迷路而沒吃成,
(相關內容請閱讀【回憶】情人節)
平常日要吃西堤也不是件簡單的事,
沒有訂位的話,可能就要排一陣子隊才吃的到,
終於,在我生日這天吃到了。

前菜只有鮮蝦蘆筍一種可選,
醬汁是優格+咖哩,咖哩的香味很開胃,
讓我這個喜歡吃咖哩的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超人狗的開胃菜是義式牛肉薄餅,吃起來就像pizza一樣,
不過下面的餅很脆,還挺有份量的。


我的開胃菜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用小湯匙將焗烤蘑菇像塗果醬的塗在烤過的麵包上,
麵包是一份兩塊,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追加麵包,
超人狗一個人就吃了三塊;
蘑菇醬很燙,要記得先吹涼了再吃,不然會像我一樣被燙到

接下來是沙拉,我點了時鮮水果沙拉,上面淋上酸酸甜甜的香橙醬,
蘋果的滋味最好吃。

超人狗是鮮蝦洋芋沙拉,桶狀的馬鈴薯泥中,還有切成小塊的章魚。


超人狗的湯是義式海鮮清湯,我的是巧達蛤蜊濃湯,濃湯裡有很多蛤蜊。
(怎麼會拍的烏漆摸黑咧?)



主菜之前還有一杯小小的莎瓦,算是清除口腔的餘味,
讓等一下的主菜味道更鮮明。

超人狗的主菜是TASTY酥烤牛排八分熟,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裡面的肉卻很軟嫩,
沾上原味的醬汁,一咬下去就能品嚐到鮮美的肉汁。


我的主菜是西西里海陸雙拼,
海的部分是魷魚及魴魚,
陸的部分是筋比較多的牛肉,一樣是八分熟,
可以沾著用牛肉原汁煮成的辣味醬吃。


吃完主菜,我跟超人狗就已經很飽了,
接下來還有甜點:法式三風味-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榛果巧克力鬆糕。


我的則是草莓莓香冰淇淋,用叉子將右上方的包狀物弄破後,
將裡面的熱熱的果醬淋在冰淇淋上,
冷熱的交替的口感很特殊,不過有點太甜了。


飲料是雪沁藍橙和冰釀優格玫瑰茶,
雪沁藍橙比較像氣泡飲料,
我的玫瑰茶喝下去後,玫瑰的香味會在口腔中散開,榮登我最喜歡的飲料。
(左:玫瑰茶,右:雪沁藍橙)

臨走之前,西堤還送了我們一份生日禮-氣泡飲料一瓶,
本來服務生還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
可是我們等的太久,要離開時他們才準備好要唱歌,
所以就作罷了。

西堤還是比較適合中午去吃,
對晚餐來說,這樣的份量過多了,
服務態度很不錯,除了甜點上的速度比較慢之外,
下次可以再去試試其他的餐點。

西堤網站 http://www.tasty.com.tw/

p.s 第一次用T20拍照,還不會調模式,顏色很暗,照片還糊掉,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