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多禮拜來,我的情緒幾乎都在低點,
常常頭昏,工作又到了緊鑼密鼓的時期,睡眠品質不好,
每件事看起來都不是什麼大事,但加起來就變成了大問題。

昨天晚上早早就準備睡覺,
連超人狗都覺得很奇怪,我怎麼這麼早就爬上床了,
然後......背對著他,我哭了。

超人狗不停的問我怎麼了,我就是一直搖頭,
眼淚還是撲簌簌的直掉,
然後........................
超人狗自顧自的睡著了。

我真的覺得女人很奇怪,
另一半一直問你怎麼了你死都不說,
可是要是另一半睡死,你又覺得委屈生氣,
我就是這種感受,於是,好不容易停下來的眼淚,又開始掉了。

我是個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的人,
早上起來後,我幾乎都忘記昨晚哭的亂七八糟的事了。

下午和家瑩小聊了一下。

瑩:妳今天的臉色看起來好多了。
兔:什麼意思?
瑩:你前幾天臉色看起來好糟唷~
兔:(原來我表現的這麼明顯唷)對啊~最近情緒好差唷
瑩:怎麼啦?
兔:最近身體比較差啊,可是書又快送了,壓力很大,而且最近太熱,我晚上常被熱醒,一個晚上至少會醒個一次,搞的我最近情緒差的不得了,昨天晚上還莫名奇妙的哭了,嚇死超人狗。
瑩:蛤.......可是發洩過了就比較好了齁?
兔:對啊,感覺壓力有釋放掉一些。
瑩:那你是在煩什麼啊?
兔:工作啊,然後,我想到買房子的事,又想到,萬一要結婚......
瑩:什麼萬一啊~講的結婚好像是壞事一樣
兔:好啦~假如要結婚......這樣就有好多事要煩唷~~~~
瑩:(完全不關心我很煩)那你今年會結婚嚕?幸好我有留一筆錢......
兔:誰告訴你我今年會結婚..............(以下都是廢話)

下班回家後,超人狗買晚餐來給我吃,
順便也問了我昨晚亂哭的事情,
我很誠實把我跟家瑩對話的內容告訴他,
他笑著說,難怪我會喜歡看什麼「麻雀變公主」,
因為我只適合當公主,最好什麼事情都可以幫我弄好。
超人狗之後還說,我實在想太多了點,這些事情都還沒那麼急迫啊,
等到了那個時候再來傷腦筋不就好了,而且,他都會陪在我身邊,跟我一起解決啊~

我才不是想要當公主咧~
只是這些事情真的很多很煩,而且很難排出個先後順序啊,
我喜歡一次處理一件事情,然後把它做到好,就是這樣而已啊~

超人狗:反正就等到那個時候再說就好啦~

哼~隨便,反正,又還沒求婚,急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725 的頭像
    peipei725

    兔子與超人狗的幸福日記本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