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弟沒有值班,所以就到外面吃飯,
據說這是全臺灣第一家埃及主題餐廳,
爸媽之前已經來吃過,覺得東西還不錯吃,
老妹的同學也對這家餐廳評價不錯,
挑對時間來還有肚皮舞表演可以看。

和超人狗逛完北門路,比預定時間還早到bosa,
餐廳的一樓是在賣埃及系列商品,裡面有很多漂亮的香油瓶,
二樓才是用餐的地方,
空間中等,如果想要聚會,也有包廂式的房間;
bosa是埃及文親吻的意思,所以這家餐廳才叫做「埃及之吻」。

菜單上有很多東西,
除了埃及料理外,也有一些歐陸的食物,如烤半雞、牛排,
如果要吃埃及式的料理,
那就要選擇卡巴(肉類跟蔬菜串在一起烤)、塔吉(用陶鍋煮的料理)或是乳鴿。
等我的家人都到了之後,每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料理,
我吃地中海烤半雞,超人狗吃牛肉塔吉(應該沒記錯吧)。

湯的部分可以選擇歐陸的洋蔥湯,也可以選擇埃及的扁豆湯,
洋蔥湯喝起來太鹹,扁豆湯則加了一點咖哩,喝起來還蠻不錯的;
麵包則是埃及式的烤餅,可以沾芝麻醬吃,也可以沾湯吃,單吃就沒什麼味道;
沙拉的部分也有兩種可以選,
歐陸式的是海鮮沙拉,埃及式的是牛肚沙拉,
海鮮沙拉,勝!!

主菜的半雞上來之後,
我把一半的雞跟老爸換了他的牛肉,
然後我再把老爸的牛肉切了一大塊給超人狗,
奶奶把他的一串雞肉卡巴給了超人狗,
超人狗給我吃了一塊牛肉塔吉,
總之,我家吃飯的狀況就是菜都會飛過來飛過去的,
不過,東西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管是歐陸式的還是埃及式的。

吃飽喝足,表演要開始了,
每個禮拜的一、三、六都有肚皮舞的表演,
大概表演了半個小時吧,
然後就有服務生拿著釘滿亮片的腰巾下來詢問有沒有要上去學一段肚皮舞的,
臭超人狗居然跟他講好,然後把腰巾拿給我,囧,
後來我當然是沒有上去啦~
不過坐在舞台前方的一對情侶就被拱了上去,
男生跳的比女生還好咧XD

飯後的甜點有蛋糕、奶酪跟冰淇淋可以選,
但是因為太專心看表演,所以味道如何都不記得了,
最後的花茶好像只加了一點糖,不過玫瑰的香味很棒。
老闆還有一桌桌的跟客人致意,他真的是埃及人唷~

附帶一提,這家店還可以抽水煙,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超人狗把相機放在旅館裡,所以沒有辦法拍照,
價位中上,因為是全臺灣第一家,聽說連DISCOVERY也有來拍攝,
http://www.bosa.com.tw
這是餐廳的網站,不過到我寫完這篇為止,我還連不上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