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懷孕後,我就開始陸陸續續的在網路上作功課,
然後拉著老公去各大百貨公司逛街,
以前總是跳過的婦嬰用品樓層,現在變成最愛逛的地方。

不過,跟老公逛街實在很沒Fu,
每次我拿著某某東西跟他說這個要幹嘛幹嘛的,
他總是一臉茫然,一副搞不清楚這是要用在寶寶的哪一個部位,
他大概很難理解,只不過是一個小人而已,為什麼要買這麼多東西吧~
跟這樣的拔拔逛街實在超沒Fu,
而且說實話,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蝴蝶衣、兔裝等一堆名詞的分別,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跟我媽求救,
本來是說找個時間我和老公回台南時在一起去買,
沒想到,我家人擔心我挺個肚子還舟車勞頓的(但其實沒什麼肚子啊~),
所以這個假日,我爹我娘我奶奶及我弟就一起殺了上來。

因為這個假日剛好公公開刀,所以老公都在醫院照顧公公,
帶爸媽到醫院看完我公公後,我們就到板橋遠東去大開殺戒了~

本來是要去麗嬰房買的,因為之前換寵兒禮有一張八折券,
沒想到我媽逛到奇哥就粘住了,加上小姐跟我媽一整個有話聊,
叫我媽走來走去比較價錢是不可能的 (←貴婦),
所以就在奇哥買了一萬多塊XDDDDDD
(老公說,麗嬰房被攔胡了007.gif

以下是這次的採買清單:
1. 彼得兔比得抗菌嬰兒帽毯
2. 彼得兔兔頭印+繡花妙妙裝禮盒
3. 彼得兔360度旋轉奶瓶刷
4. 阿爾卑斯神奇草系列 抗菌柔軟洗衣精
5.
兒茶素奶瓶蔬果清潔劑
6. 彼得兔柔濕巾*3
7. 產後透氣束腹帶
8. 嬰兒安全棉花棒
9. absorba包巾
10. 維尼熊鋪棉包巾
11. absorba兔裝,紗布*2,棉布*2
12. absorba紗布衣*2
13. absorba紗布巾
14. 彼得兔澡巾
15. 維尼熊手套
16. 紫外線消毒烘乾機(送3支240mL的玻璃奶瓶)
17. 嬰兒天然玉米爽身膏
18. 120mL玻璃奶瓶*2
19. 嬰兒指甲剪
(最後三項沒拍到)

DSC03834.JPG

DSC03839.JPG

整個購買過程我幾乎都在放空,因為小姐跟我媽實在是太有話聊,
而且常常冒出一堆我聽不懂的台語或日語,
甚至連旁邊的媽媽也可以和他聊上一兩句,
我只能提供一些很粗淺的意見,
如:藍色還是綠色還是白色(男寶寶就是這樣,沒什麼顏色可選),
又如:要彼得兔還是維尼熊(好像也沒什麼可以選的,我又不能選KITTY)
老公啊~我終於可以理解你放空時的心情了XDDDDD

結帳下來,我媽總共花了萬把塊,
不但拿到奇哥的媽媽禮,還變成了會員,
我弟來提東西時簡直是傻眼,
我想他大概也想不到怎麼才生個小孩,就要買這麼多東西吧(重點是還沒買完咧~)

感謝我娘的選購,感謝我弟當苦力,更要感謝我爹的贊助(金主),
尤其你們還千里迢迢的從台南上來看我,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啊3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