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49.JPG

早在還沒懷孕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很多媽媽介紹這隻小鴨,
不過,當時它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廢話),
直到自己懷孕了,有天又在網路上看到這隻鴨子的介紹,
然後連到小撲媽的網誌去看,
越看越喜歡,
和小撲媽幾次e-mail往返後,
我就決定要買下它,當作寶寶的第一個禮物(老公:明明就是你自己想要的)

拿到這隻鴨的過程有點曲折,
因為我不想付運費,所以請我妹到台南的門市自取,
我妹跑了兩三次,才拿到這隻鴨子,
之後我爸媽來台北看我,順便把鴨子帶來給我,
我終於親手拿到它了啊~~~

這隻小鴨不愧是外銷的,
包裝的很仔細,連拆開後都可以感覺它的精緻,
老公很狐疑的問我:「真的需要用水溫計來量水溫嗎?」
哎呀~就算不拿來量水溫,拿來當玩具不是也很棒嗎?
這麼可愛的模樣,連我自己都想拿來玩了(顯示為幼稚媽媽心態)

我想,我老公一定覺得,小孩生出來後他會累死,因為他養了兩個小孩向右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