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3.jpg

體重繼續往下掉,上次只少了0.1公斤,這次少了1公斤,
沒什麼孕吐的狀況,但食慾依舊不好,
大概也是因為工作忙吧~最近的工作壓力好大,
趕著要在四月底前把東西弄出來,
雖然同事多多少少會幫我,但每個人手上的工作量都很大,
我也只能自立自強嚕!

每次產檢,醫生都很細心的把寶寶的每個部位照給我們看,
但有些部位實在很難看的懂,
我跟老公每次都只能傻笑帶過,
另外,這次醫生跟我們講了寶寶的性別,
不過,他說胎兒還太小,並不能完全確定,提醒我們別太早就開始買寶寶的用品XD

照完超音波,依慣例,醫生會印一張照片給我們,
就在我忙著擦掉肚子上的凝膠時,
老公看著照片說:他的頭好大,好像外星人......
是說,有人會這樣講自己的小孩嗎?

最後公布上次的抽血結果,HIV、梅毒、德國麻疹都過關
(想到我一年多前還自費去打德國麻疹疫苗)
SMA也正常,
雖然我媽老說家族裡的人都很正常,沒必要做這個檢查,
但有作有心安,畢竟,寶寶的健康比一切都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