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都是騎機車上下班的,
不管是住在中和時,只要十分鐘就能到達公司,
還是搬到三峽後,上下班都要花個四十分鐘通勤,
雖然騎機車很方便,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但在溼冷的冬天,騎機車還真是一種酷刑啊

自從肚子裡面多了一隻之後,老公就不時問我要不要載我上下班,
但前三個月根本就沒有肚子,
身體也沒什麼不適的地方,
重點是,到四月底之前的工作都會很忙碌,不定時的要加班,
如果都要老公當司機的話,他應該會被我亂七八糟的下班時間弄到火大吧~
所以,我就暫時拒絕了他的建議,想說等肚子大一點再來享受貴婦的生活好了XD

沒想到,四月中旬的一道鋒面,整個打亂了我的計劃,
本來我上下班所走的路就是交通要道,
常常要跟一堆大小車擠,
如果再加上下雨,危險性大增,
尤其現在肚子裡多了一隻,所以當前陣子有鋒面來時,
老公就決定要開始開車送我上下班,
避免我摔到自己還摔壞他的愛兒,一整個母憑子貴啊喔喔喔~~

雖然有人接送上下班很開心576.gif
然而我跟老公上班的地點實在相差太遠,
現在變成我每天早上七點半左右就會到達公司,
然後坐在電腦前面打瞌睡,
下班時,也要等老公千里迢迢的來載我,
常常同事都走光了,我依舊在電腦前面打瞌睡(你知道孕婦總是比較容易累嘛402.gif) 
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公每天這樣不辭辛勞載我上下班,
當貴婦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呢4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