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東西女孩子很愛,
這種東西叫做算命,
舉凡星座,八字,血型,生肖,紫微斗數,心理測驗...etc,都包含在內。

問題只在有多相信。

有的人過度相信,簡直到了迷信的地步,認識人的第一件事是問星座,
若是書上寫彼此的星座不合,那麼大概也就是再見不連絡。

有的人研究過度,什麼事情都要套上星座命理這套,只要自己或某人性格符合,
那麼就會把事情的成功失敗歸因到這上面。

有的人天生無聊,不那麼相信,但是卻會因為心理測驗的結果而生氣,
若是測驗另一半的那種,那麼對方沒講出自己喜歡的答案,他就準備挨白眼。

有的人當作消遣,不太相信也不完全否定,這種人單純從分析與心理測驗中了解自己。
符合自己性格的,那麼優點保留缺點改進,不符合的,一笑置之。

我是稍稍的第三種與完全的第四種。

曾經因為心測的答案而跟男朋友生氣,讓他又好氣又好笑。
大部分時候的我卻是看過就忘,
我相信,很多東西可以改變,就算是命運。

今天認識了一個老師,
主要是問今年的考試,對我來說,考試比任何事重要。
答案是吉(開心),表示今年運勢不錯。

順便問了問愛情,答案更扯,是大吉(超旺),
哈哈~就等今年結束後再來結算吧,
看事情是不是真如老師所說。

令我好奇的是,老師看完我手相後說我本來有機會早婚,但是我卻錯過了,
因為這次的錯過,接下來可能要等上好幾年,
等上好幾年我不擔心,
我想知道的是到底我有什麼機會早婚??
回家後仔細回想,應該不會是小R那一段吧,
雖然不是沒動過念,但我一直很理性的知道不可能。
那麼,會是前一段嗎???

......所以是我該逼嚕~~~

haha~~多想無益,
因為我知道,就算真有機會走到,當時的我,選擇婚姻的機會也是小之又小,
我不是那樣的人。

命運真能被說中嗎?

今年結束後就知道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pei725 的頭像
    peipei725

    兔子與超人狗的幸福日記本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