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今天都八月十號了,趕快來把生日寫一寫。

生日那天的大餐是Mo-Mo-Paradise,這是我們第一次共進晚餐去的餐廳唷~
那時去的是南京西路的分店,生日這天去的是Neo-19的分店,
會挑選Mo-Mo-Paradise是因為當初去吃的時候填了意見表,
之後它們就寄了生日優惠券來,壽星本人用餐不用錢唷135.gif

當天的天氣很糟,信義區的雨像是用潑的,
從停車場走到Neo-19,褲管都溼了一半,
沒想到我們還把優惠券放在車上,所以老公只好很辛苦的又跑回車上拿kao-a14.gif

吃完後,我們到Fnac去逛了一下,
我媽還打電話還祝我生日快樂(看來是很怕我老公虐待我XD)

走出新光三越,本來要回中和去逛Costco的,
沒想到本來以為會因雨延期的「阿宅反抗軍」居然開始了,
所以我就拉著老公加入阿宅的行列了。

00_阿宅反抗軍.JPG

阿宅們真是有趣的生物,用大螢幕打street fighter,還有人打扮成機器人的模樣。

04_cos.JPG

回到家後,老公才拿出送我的生日禮物。

DSC03333.JPG

新郎新娘扮相的法國兔,新娘還拿著一束玫瑰花,好可愛唷~352.gif

謝謝老公chu02.gif

DSC03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