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七、八連續三個月都只有一篇文章,
再這樣下去不行,人只會越來越懶惰,記性也會越來越差,
從今天開始要開始重新上刊「死灰復燃小日記
(話說去年好像也是這時候開始寫小日記的,我得了「九月不寫小日記就會死的病嗎」)

 

9/30

kinoko1.gif 這幾天公司的網路卡卡的,讓人很不耐啊304.gif

kinoko1.gif 下班快回到家時,天空一直閃電,好害怕唷~

kinoko1.gif 今天拿到公司50週年紀念的禮品,毛巾組感覺還不錯,但刻了名字的杯子就有點囧252.gif

 

9/29

kinoko1.gif 客服人員真的很重要,有的一通電話就跟你講的清清楚楚,有的寫mail不回,打電話過去還一副不想理你的感覺,有錢也不想去你那邊花啊!!578.gif

kinoko1.gif 有時候我真不懂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是自私還是佔有,還是只是心態調整上的問題,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可是好像是個不能說的秘密耶........

 

9/28

kinoko1.gif 工作突然又忙了起來,最近一堆送製品啊~~

 

9/27

kinoko1.gif 早上收完七八個田,下午老公帶我去天母sogo逛。

kinoko1.gif 在sogo吃了龍泉寺燒,口味soso,還看到FILA&MIZUNO的聯合秀,有幾個model長的很帥唷~

kinoko1.gif sogo的淳久堂書店好大,光線很充足,我買了兩本工作上用的日文書~

kinoko1.gif 在sogo的超市吃了一堆試吃,還買了海狸寶寶515.gif

 

9/26

kinoko1.gif 揪竟~是我太自私還是心態沒有調整好,為什麼我總是不斷的陷入同樣的情緒迴圈?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kinoko1.gif 很悶的一天~非常的down!!!

 

9/25

kinoko1.gif 昨晚又開始吃膠原蛋白,早上很累的起床,奇怪!吃膠蛋都會睡的特別沉耶b26.gif

kinoko1.gif 一轉眼,九月就要過了,sigh~

kinoko1.gif 今年的週年慶好沒吸引力唷~還是我變窮了(哭)402.gif

kinoko1.gif 我好想出去玩唷~去日本、去香港、去花蓮......想出去啦!!!!!!!

 

9/24

kinoko1.gif 下午和珊迪討論了一個下午,超累的......Orz

kinoko1.gif 突然想到,那天去做抹片檢查時,醫生說我有子宮xxxxx,憑印象上網查了資料,讓我驚了一下

kinoko1.gif 默默的通審了......會不會太快了點Orz

 

9/23

kinoko1.gif 今天好累,頭好痛唷~~~

 

9/22

kinoko1.gif 下午去書店找資料,跑了誠品、Page One、Fnac等書店,結果都沒有我要的書。

kinoko1.gif 老公陪我去吃紐約紐約的花月嵐,這次的新次郎拉麵太鹹了,沒有上次的好吃,炸雞也soso而已。

kinoko1.gif 晚上坐社區巴士回去,有這條共乘線真的是很方便,老公上車後就睡死了,可以好好補眠XD

 

9/21

kinoko1.gif CSI:NY又快告一段落了,這樣也好,免得我的星期一晚上都在電視前度過。

 

9/20

kinoko1.gif 老公在網路上買了T700,這下我就可以用藍芽傳東西到老公的手機了。

kinoko1.gif 今天肚子和頭都痛的半死,一整個昏倒在沙發上。

 

9/19

kinoko1.gif 今天好早起床,先回中壢載公婆,然後到公司加班,下午回家耗時間,晚上又到台北載公婆,老公說今天一整天都在開車!

kinoko1.gif 老公的手機壞掉了,目前相中Nokia和Sony的T700。

 

9/18

kinoko1.gif 團購的卓蘭水梨來了,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晚上回家就先嗑了兩顆,雖然不夠甜,但水分很夠

 

9/17

kinoko1.gif 下午聽了一場著作權法的教育訓練,台南地檢署的檢察官講的挺有趣的。

kinoko1.gif 晚餐是煎雞腿排,超會噴油的,做完菜還要擦廚房

 

9/16

kinoko1.gif 嘴饞吃了雞排,晚上只好玩wii消耗熱量。

 

9/15

kinoko1.gif 好想出去玩啊~

kinoko1.gif 昨晚CSI:NY的第二集非常的好看,看完有好多感觸唷~

 

9/14

kinoko1.gif 今天一整個振作,做了好多事,我要努力迎接新挑戰293.gif

kinoko1.gif 順利完成a chapter,有些人實在是沒什麼參與的必要。

kinoko1.gif 阿猴十月要結婚了,完全都是偷偷來,blue Monday變成shock Monday!!!

 

9/13

kinoko1.gif 早上去costco作例行性採買,又買了三千多塊,可是沒買我最想吃的紅龍雞塊,我家冰箱放不下啊(淚奔~~~)

kinoko1.gif 中餐是爭鮮,新推出的烤鮮干貝壽司沒什麼特別的,還是帆立貝最好吃了079.gif

kinoko1.gif 晚餐是剛從costco買回來的豚骨拉麵,再加上香菇、排骨、高麗菜、火腿片以及起士包,一整個營養豐富又美味啊!!!410.gif

kinoko1.gif 這個週休幾乎都窩在電腦前打電動,臉書真是可怕的東西啊!

 

9/12

kinoko1.gif 昨晚發現臉書的Bejeweled Blitz遊戲,今天就不停的玩,我真的是很容易上癮的人耶402.gif

kinoko1.gif 等等要去誠品,好久沒這麼晚出門嚕~~~

kinoko1.gif 今天好幸運,老公繞了很久找不到車位,換我開後才一個迴轉就找到車位了007.gif

kinoko1.gif 在誠品吃了花月嵐,拉麵好好吃唷~我喜歡我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b35.gif

 

9/11

kinoko1.gif 長了一顆痘痘,好幾天都不消,不知道跟吃膠原蛋白有沒有關係

kinoko1.gif 昨天晚上終於發現facebook恐怖的地方了,從a的朋友名單可能發現c,c又連到f,f連到x,到最後全部都連在一起了

kinoko1.gif 下午出公差,本公司某些人物實在是很搞不清楚狀況,害我跑錯地方找資料,囧!

 

9/10

kinoko1.gif 早上為了在出門前把昨天做的蒜頭雞放進悶燒鍋,還特別提早15分鐘起床,才把鍋放上爐子煮,我就跑回沙發上補眠了。

kinoko1.gif 九月了耶~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定下了今年去京都玩的旅遊計劃,那明年呢?要去哪裡玩呢?

kinoko1.gif 悶了八個小時的蒜頭雞非常軟爛,筷子稍一用力,肉就會跟骨頭分離了,不過全雞好油,下次不玩了

 

9/9

kinoko1.gif 早上出門忘記泡米,本來今天可以很輕鬆的煮水餃就好,偏偏我在ptt的cock版看到蒜頭雞,想說我家狗狗這麼愛蒜頭,剛好天氣也變涼了,於是決定來作蒜頭雞。

kinoko1.gif 下班就衝到頂好買全雞,結果頂好沒有全雞,只好回家樂福買,家樂福的機車車道換成跟汽車同一邊,超難騎的!

kinoko1.gif 回到家又是燙雞、撥蒜的,搞到老公下班回家水餃都還沒煮

kinoko1.gif 晚上九點,雞燜到一個程度,所以就先拿來吃吃看,看來燜的時間還是不夠,所以肉一點都不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